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企业互访走进并行科技

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企业互访走进并行科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2日,由并行科技主办的「感受自动化智慧营运」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企业互访走进并行科技圆满收官。TEEC执委会主席达泰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李泉生等和来自于全国各地30余位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和投资人齐聚一堂,共谋创业和企业发展的智慧之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17日

关键字: 并行科技 并行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7日 新闻消息:3月12日,由并行科技主办的「感受自动化智慧营运」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企业互访走进并行科技圆满收官。TEEC执委会主席达泰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李泉生、TEEC北京分会主席北京银杏天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创始合伙人吕大龙、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张振清、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CEO沈继业、启迪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茁、方广资本管理合伙人钱昱、工银国际融通资本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贲金锋和来自于北京、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地区的30余位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和投资人齐聚一堂,共谋创业和企业发展的智慧之道。

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企业互访走进并行科技 

TEEC北京分会副主席姜晓丹主持会议并做开场介绍之后,并行科技CEO陈健博士详细介绍了并行科技从诞生到现今的成长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并从市场定位、用户收益和解决的痛点问题、国内竞争对手、国外同行发展,多方位透视了并行科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高度剖析了巨大的潜在市场规模,预判数据中心“新常态”之下的市场需求与发展趋势,并依托全新的基于互联网打造的7*24小时OITS在线运维服务“破冰”数据中心“新常态”。目前并行科技已占据中国HPC领域高端数据中心,签约国内外100余家数据中心,已为约15,000台服务器提供7*24小时在线运维服务。 

并行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全面实现云计算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私有云数据中心等大规模系统的在线运维、应用性能管理、运营大数据分析和可视化,以其卓越的研发实力、成熟且具有技术壁垒的软件产品、领先的业务模式获得资本市场垂青,2014年获得天使基金投资,2015年正在进行A轮融资。7*24小时OITS数据中心在线运维服务(SaaS)是并行科技于2014年打造的全新的基于互联网的运维服务系统,颠覆传统数据中心运维模式,通过高效率自动运维方式,将数以千记的数据中心实时运维数据传送到基于SaaS的7*24小时监控运维中心,通过自动分析软件和自学习专家库,自动识别已知的各种系统软硬件故障和潜在风险,主动、直接修复远程数据中心故障,从而将故障响应和修复时间降到最低,实现可扩展的高运维服务级别,同时提供数据中心应用性能管理、运营大数据实时、离线分析和基于运营大数据分析的增值服务---计算能力输出和Transaction/交易,大幅度的提高了数据中心运营效率。并行科技用互联、智慧、可视的理念开启数据中心的多彩视角,在互联网+时代实现“睿数据 智运营”的数据中心崭新运营服务理念,于变局之中赢得先机,跑赢数据中心高效绿色运营“新常态”大势! 

企业互访活动期间,与会企业家们就创业、投融资经验相互交流,智慧碰撞、充分践行了TEEC“用集体的力量帮助个人,以个人的成功促进集体的壮大,在创业的路上谱写集体英雄主义篇章“的信条。通过本次活动并行科技不仅获得走访企业家和投资人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也收获了企业家们结合自身经验提出的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更吸引到来自于资本投资方企业高层的高度关注和投资意向,企业互访活动在企业家们热情交流和探讨中圆满结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