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USE将服务器的资本支出削减80%

SUSE将服务器的资本支出削减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Forrester咨询公司最近实施额一项“总体经济影响”研究表明,四家从专有UNIX系统中迁出 然后在运行SUSE Linux Enterprise的x86服务器上进行标准化的客户,发现每台新购服务器平均节省80%的资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2月9日

关键字: SUSE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9日 新闻消息:近日,Forrester咨询公司最近实施额一项“总体经济影响”研究表明,四家从专有UNIX系统中迁出 然后在运行SUSE Linux Enterprise的x86服务器上进行标准化的客户,发现每台新购服务器平均节省80%的资金。在企业级Linux供应商SUSE的委托下,这项研究最近采访了四家SUSE客户,然后将其合并为一家“虚拟公司”:该公司实现了超过2,340万美元的效益,而成本不到1,500万美元,相当于840多万美元的净现值。

一家全球性能源供应商的IT总监表示:“我们必须在更短的时间内更快地为本公司的业务提供解决方案。标准化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更快地投放市场是我们已经实现的主要目标。”

这家虚拟客户相当于在全球拥有3,000台物理和虚拟服务器、1拍字节数据(其中一半在数据库中使用,剩余的主要为档案数据)、100名构建、规划和管理服务器、存储器、数据库和中间件的员工以及150个带有主动数据库的应用,但主要的企业应用(如财务)为SAP产品。

Forrester在研究中考察了四种重要的经济影响因素:效益、成本、灵活性和风险。此前,代表四家受访公司的这家虚拟SUSE客户在服务器方面的资本支出一直在增加,而随着雇佣员工来维护多家硬件供应商提供的UNIX系统变得越发复杂,运营成本也在不断上升。它当时也正在准备将本企业的服务器环境标准化,从而利用云解决方案。

这家虚拟客户迁移到SUSE Linux Enterprise之后获得的效益包括:

• 降低了服务器的资本支出。在x86服务器上标准化之后这家虚拟组织的资本支出降低了80%,相当于每年节省风险调整后资金640万美元,三年超过1,940万美元。某些受访公司也大幅减少了处理工作负载所需的服务器数量。

• 降低了服务器维护成本。购买更低价格的服务器后,每年的硬件维护节省成本300万美元,三年总计节省超过920万美元。当一家公司使用3,000台服务器时,节省的维护成本就变得意义非凡。

• 业务需求发生改变后,响应时间从数个月缩短为几分钟。这家虚拟公司能够在几天而非数周内获得服务器,也能通过储备若干多余的服务器提前应对业务需求,因此可以更快地拿到可用资产。此外,当业务需求的条件成熟时,采用标准的服务器模板、云服务和虚拟服务器能让这家IT组织在数分钟内做出反应。

一家国际银行的技术总监表示:“我们在服务器上节省的成本非常惊人。我们节省的比例是1:6,也就是说,我们过去使用6台服务器,而现在只需1台。”

这些客户取得的无法量化的效益包括:响应业务需求变化的时间缩短、雇佣和留用系统管理员的能力增加以及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增强。这家全球银行公司的IT总监告诉Forrester:“Linux平台非常稳定,因此我们在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方面也取得了改善。我们能够从设计角度构建这一点并采用更高级别的灾难控制系统。”

关于受访客户

在这项研究中,Forrester采访了欧洲一家员工超过100,000名、分支办事处超过2,000所的国家政府机构。这所向居民提供服务的机构拥有5,000多台服务器、900太字节存储数据和100多个带有专用数据库的应用程序。接受采访的还有一家总部位于亚洲、在全球拥有10,000多个分支机构的国际银行。它的技术部门维护着2,000到3,000台服务器、300太字节数据和200多个应用程序。第三位客户是一家全球性能源供应商,总部设在欧洲,在将近100个国家都有分部,员工超过75,000名,服务器5,000台,存储数据8拍字节,企业级应用程序100个。最后一位客户是一家全球性汽车零件经销商,它用200多台服务器运行SAP应用套件,另外1,000台服务器存储超过2拍字节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