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世纪互联获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

世纪互联获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8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数据中心工程标准化建设年度论坛在北京召开。经过近50位资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权威评委会评审,世纪互联(安徽宿州高新区)数据中心项目获得 “中国数据中心标准化示范项目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世纪互联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28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CECS)主办的2014数据中心工程标准化建设年度论坛在北京召开。当天下午,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揭幕了中国数据中心领域的十项大奖。经过近50位资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权威评委会评审,世纪互联(安徽宿州高新区)数据中心项目获得 “中国数据中心标准化示范项目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同时,更有两项目入围“数据中心年度运维奖”及“优秀外包数据中心奖”。

世纪互联获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

2014年度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以大量的数据采集为依据,以完善的评估模型为基础,在深度分析报告基础上对数据中心项目进行现场实际考核,评选过程完整全面,真正凝聚不同领域内精英的专业智慧。

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世纪互联(安徽宿州高新区)数据中心采用快速部署集装箱式技术方案,作为动力设施集装箱,对于数据中心建设的“过渡期”发挥了高效的作用。在机房施工前期,由于电源室处于施工阶段无法提供电力,但快速部署集装箱的电源模块可及时为机房设备提供临时电力,待后期电源室能正式提供电力时,又可通过STS设备实现两种电源不断电切换,保证客户IT设备持续正常供电。

世纪互联获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

世纪互联(安徽宿州高新区)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年度运维奖(入围):作为第三方数据中心,世纪互联(上海纪蕴)数据中心在运维管理方面表现不俗。具体来说,具备完善的基础设施运维、优质的客户服务、全面的供应商管理、高效的文档管理、严格的运维审计。以供应商管理为例,数据中心采用全面的供应商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对供应商做出全面、具体、客观的评价。

优秀外包数据中心奖(入围):北京世纪互联M5 数据中心所在大楼为全框架结构,按抗震8度设计, 机房总面积5000多平米。数据中心各项基础设施完备、建设合理、技术先进。以消防系统为例,采用气体灭火,对设备无任何污染,并且对数据中心进行防火分区,消防风险降至最低。

世纪互联获数据中心年度创新奖

世纪互联运维总监李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

“世纪互联(安徽宿州高新区)数据中心”的项目成功,为中国数据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参考范例,集装箱式的设计理念,使得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具备了更多选择。随着国内数据中心产业的快速升级,世纪互联将依据客户需求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帮助用户打造各种高性能数据中心,并为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积极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