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宝德数据中心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

宝德数据中心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1-22日,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与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暨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宝德数据中心此次作为参展商亮相本届大会,全方位展示了业界领先的软硬件一体化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宝德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8日 新闻消息:11月21-22日,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与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暨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宝德数据中心此次作为参展商亮相本届大会,全方位展示了业界领先的软硬件一体化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以及宝德数据中心在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领域的实力与资源优势。同时在会议期间与行业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议期间通过抽奖游戏与观众亲密互动。

宝德数据中心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清新简洁的展位设计

宝德数据中心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宝德数据中心展位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宝德数据中心斩获地方互联网卓越贡献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22日下午举行的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上,宝德数据中心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组严格审核,过关斩将,终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地方互联网卓越贡献奖”。据悉此次会议各个奖项的报名总数接近2000个,宝德数据中心能最终摘取了“地方互联网卓越贡献奖”,与宝德数据中心在互联网领域的实力和表现不无关系。

宝德数据中心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颁奖典礼现场

宝德数据中心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地方互联网卓越贡献奖

宝德数据心倾力服务互联网行业

宝德数据中心是宝德集团全资子公司,以专业IDC、CDN、云计算业务为主营方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及云服务提供商,更是宝德云战略在云服务方面的具体实施者。目前,宝德数据中心在深圳、北京、广州、成都、南京等城市部署了五个自建电信级独立机房,并在全国近百个大中型城市拥有160多个优质节点,近200G的储备带宽。遍布全国的服务支撑机构,7*24*365全年全天侯为各类用户提供优质不间断的综合应用服务。

宝德数据中心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宝德园区

自2013年起,宝德数据中心母公司-宝德科技在云服务领域加紧了步伐,不仅积极参与到各个行业云计算工程项目建设,同时也积极筹建自己主导的云计算平台。目前已经构建了MaaS、IaaS、PaaS、SaaS、CaaS五个层面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可为各个行业客户打造智慧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正是基于此,宝德数据中心依托牢固的发展根基,借助母公司的实力和自身的行业经验,顺应市场的需求更能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综合性的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