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AWS re:Invent2014:我们让云成为企业IT的“新常态”

AWS re:Invent2014:我们让云成为企业IT的“新常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三届亚马逊AWS re:invent大会在拉斯维加斯召开,这是亚马逊AWS一年一度的用户大会,也是这位‘云老大’最重要的新品亮相派对,被很多人视为本年度最大的云领域大会。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 AWS 云计算 AWS re:Invent 2014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3日 新闻消息(文/赵效民): 第一次参加AWS的大会,从一开始的行程规划上就感觉到了与以往的差别。AWS并不负责记者的机票与住宿,只提供了一个报销额度,航班与酒店,还有到达时间都由我自己选择,这不就是云的自助模式吗?这种自由是以前所没有的,也预示着这次大会的体验将与众不同。1

1

1

作为一家纯云服务商所举办的大会,本次参会人员达到了1.35万人,这样的规模虽不能说很大,但是就如刚才所说,这种从行程安排上的自由感,就与其他大会明显不同——在预算之内,给予最大的自由度,这正是AWS所强调的价值观之一,而AWS的服务不断丰富,也正是在保障着这种“自由”。

1

1大会的Keynote在简短的开幕视频之后,主讲嘉宾——AWS高级副总裁Andy Jassy即直接走向前台,这种干脆利落的风格体现出了AWS务实的一面。他并没有从什么大的趋势入手,而是直接给出了AWS的关键数据: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00万,EC2实例年度同比增长99%,S3存储数据量年度同比增长137%。

1

1

1

1

接下来,Andy进一步列举了AWS目前的客户与生态规模,其中企业级用户是AWS所强调的重点,这也表明了AWS进军企业级市场的决心,尤其是在公共事业部分领域,AWS的成绩傲人,包括美国CIA、美国海军等著名的政府机构都是AWS的用户,而在系统集成商、ISV方面也分别获得了上千家伙伴的支持。

1

1

1

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