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AWS re:Invent2014:我们让云成为企业IT的“新常态”

AWS re:Invent2014:我们让云成为企业IT的“新常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三届亚马逊AWS re:invent大会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召开,这是亚马逊AWS一年一度的用户大会,也是这位‘云老大’最重要的新品亮相派对,被很多人视为本年度最大的云领域大会。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re:Invent 2014 云计算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接下来展示的就是一个AWS的典型案例——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下属的MLBAM(Major League Baseball Advanced Media),是专门负责转播MLB赛事的传播机构。为了给非现场观众(包括移动端与互联网)提供高级的观赛体验,MLBAM在转播画面中插入了大量实时分析数据,对IT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1

MLBAM这套转播平台的看家本领就是Stactcast系统,它可以在比赛过程中实时的插入相关的球员信息与赛况分析数据。而这套技术也被MLBAM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如ESPN、CBS、WWE)所采用。但这套复杂的系统对于非以IT见长的MLBAM是巨大的挑战,最终MLBAM选择了AWS作为Stactcast的支撑平台。

1

MLBAM在AWS上采用了三个VPC(虚拟私有云),最主要的一个用来接收MLBAM所采集的赛场数据,进行数据综合处理。它在AWS内部连接另外两个VPC,其中一个接驳主VPC的Redshift、S3和RDS用来针对最终观众提供移动App与Web端的交付,另一个接驳S3与RDS用来为模拟仿真提供数据流支持。

1

1

1

1

1

对于为什么选择AWS,总结起来就是:灵活、快速、稳定、可靠。MLBAM在一场比赛中收集的原始数据就达7TB,这就意味着一个赛季共2430场比赛,将生成17PB的原始数据,它们都保存在AWS上,这无疑证明了AWS在数据处理上的实力。MLBAM的嘉宾甚至表示,“与AWS携手,将改变棒球比赛。”

1

1

Andy表示,目前AWS在全球拥有11个Regions,共28个AZ(可用区),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体会到了“云的新常态”,除了MLBAM所强调的数据处理之外,另一个很重要的体验就是敏捷与业务的变革,AWS为多家厂商提供了后台支持帮助他们更好的服务于他们的客户。而AWS的创新也将让他们直接受益。

1

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