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特曼:满意惠普达成第三季度收入目标

惠特曼:满意惠普达成第三季度收入目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的销售额略有下降,但是收入略有增加,一切都基本符合(甚至略好于)华尔街的预期.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8月21日

关键字: 惠普 第三季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1日编译:惠普在周三发布了本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这份财报既是正面的,也是负面的,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

首席执行官惠特曼很满意惠普达成第三季度收入目标这家高科技巨头公布的净收益为9.85亿美元,或者每股52美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7%。

非GAAP收入为276亿美元,平均每股89美分,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个点。

华尔街的预期是收入为270.1亿美元,平均每股89美分。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在本季度准备的发言中表示她“对于惠普目前的进展很满意”:

当我看到我们完成业务的方式、创新的管道以及我从客户以及合作伙伴那里收到的日常反馈,我对扭转局面的信心就变得更大了。

纵观惠普内部各部门的业绩表现,可谓是鱼龙混杂。

个人系统(也就是桌面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和企业集团(包括了服务器、存储、网络和重要系统)和去年同期相比都出现了增长。

但是企业服务(即基础架构外包和商务应用程序服务)、打印、软件和金融服务的业绩与去年相比却出现了下滑。

首席执行官惠特曼很满意惠普达成第三季度收入目标对于当前的季度,华尔街的预期是收入至少为286.2亿美元,平均每股1.05美元。

惠普对于第四季度的盈利预期为每股1.03至1.07美元。惠普对于全年的收入预期为每股3.70至3.74美元。

最新消息:分析师和股东们在经历了惠普一个又一个季度的业绩下滑之后,似乎对这次的收入增长感到惊喜。

在星期三的股东电话会议上,惠特曼强调第二季度“是个人系统业务在市场上连续增长的第三个季度了,这个市场大体稳定,不过也不断在萎缩。”

不过,惠特曼认为Windows XP的过期会让客户进行系统升级,这一情况对惠普有利。

惠特曼重申,“尽管这个市场正在整合,我们面临了各种挑战,我们相信我们正在不断地扩大在个人电脑市场的份额。”

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athie Lesjak在其他场合承认“打印、企业服务和软件业务表现不一。”

惠特曼同意这种说法,但是表示个人系统和服务器业务“已经回到正轨上了。”

我们的打印耗材业务和软件产品组合仍然面临挑战,但是今天的惠普和往日相比更加敏捷,而且对于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准备更加充分,所以这两个领域的领导团队正在迅速地应对这些挑战。在公司的企业服务方面,我们正在取得进展。ES自身较长业务周期的天性和遗留下来的合同期等问题让它很难快速实现增长,但是我相信Mike和他的团队正在开始掌控局面。我相信企业服务已经踏上改善业绩和盈利能力的正确道路。

不过,惠特曼还是警告说软件部门的改变,特别是软件即服务和租用的产品,这可能会成为“短期收入的不利因素”,但是她承诺这些改变会让惠普获得“长期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