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收购初创公司CloudVolumes

VMware收购初创公司CloudVolum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周三收购了CloudVolumes,为旗下的终端用户计算产品组合添上一款新产品。CloudVolumes是一家主打将虚拟应用程序交付到桌面的初创公司。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8月21日

关键字: VMware CloudVolumes 虚拟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1日 编译:VMware周三收购了CloudVolumes,为旗下的终端用户计算产品组合添上一款新产品。CloudVolumes是一家主打将虚拟应用程序交付到桌面的初创公司。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首席技术官Kit Colbert在一篇博文里指,要将应用程序交付到桌面用户具有相当的“挑战性和麻烦”,原因是可能发生各各式各样的故障,在Windows环境中尤其是这样。

Colbert在博文中表示,CloudVolumes利用“分层”技术解决了这些问题,分层技术将一个Windows实例分成几个独立的部分,应用程序继而可以方便和快捷地被加到这些部分里。

据Colbert说,CloudVolumes可与虚拟环境和物理环境接口。分层里应用程序可以即时添加到正在运行的桌面上,这样做使得交付应用程序的速度更快。

VMware计划将CloudVolumes技术整合到旗下的Horizon桌面虚拟化软件里。

Colbert在博文里表示,“系统管理员不必再为了安装程序或更新而专门协调停机时间段。新的应用程序或更新现在能够以完全透明的方式被交付到一个正在运行的、有用户登陆的桌面上。”

CloudVolume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Harry Labana在另一篇博文里称,用了CloudVolumes技术就无需在虚拟机上管理应用程序了。

Labana在博文里表示,“由于虚拟化操作处于系统的上层,应用程序无需修改即可以在本地配置。”

Labana在博文里称,“应用程序从底层的操作系统被抽象出来,再以应用管理容器的模式组织起来,充分利用现存的存储和网络。这些应用程序继而可以被实时交付到不同的环境里。”

VMware今年以来更加注重应用虚拟化。4月份推出的Horizon 6采用微软的远程桌面服务(RDS)技术,将托管应用程序和基于会话的桌面交付到各种类型的设备上。

收购CloudVolumes的财务细节未有披露,但VMwar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交易预计对公司的财务业绩“无影响”。

CloudVolumes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2轮融资活动里共集资440万美元,其中的210万美元是在去年七月的一轮“天使“融资里筹得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