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浪潮启动“心·潮行动” 深耕千家渠道

浪潮启动“心·潮行动” 深耕千家渠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浪潮启动了主题为“心·潮行动”的全国渠道伙伴关怀活动,旨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对千家渠道伙伴的深度造访,激发渠道潜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8月20日

关键字: 浪潮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0日 新闻消息:

以业务为中心 挖掘分析大数据

日前,浪潮启动了主题为“心·潮行动”的全国渠道伙伴关怀活动,旨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对千家渠道伙伴的深度造访,激发渠道潜力。

这是继今年4月浪潮举办2014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和全国范围渠道伙伴招募活动后,面向区域、地市渠道合作伙伴举行的一次深耕行动。浪潮将基于“心·潮行动”进一步推进合作伙伴体系建设,强化共赢发展的产业生态,在财年销售旺季到来之前,提前铺垫并做实市场。

下沉区域 关注伙伴成长

截止目前,浪潮已经拥有了规模庞大的合作伙伴体系,总数规模超过5000家。众多业界顶级的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等行业增值伙伴都与浪潮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范围涵盖金融、通信、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医疗等领域。在2013年,获得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的浪潮与获得该资格的另外三家企业东软、太极、中软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在上半年,陆续完成了与荣之联、华胜天成、中科软、南天信息、大唐等全国TOP级的ISV(独立软件开发商)的战略级合作,直接促进浪潮在金融、交通、能源等重点行业的开拓。此次“心·潮行动”,则重点下沉区域,面向庞大的分销商、经销商体系,推动渠道能力提升和资源渗透。

已经在各地展开的“心·潮行动”,将造访15个省区、千家区域渠道伙伴。浪潮将以“伙伴关怀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未来业务发展规划和资源支持,以“O2O计划”为合作伙伴实现线上商机与线下销售的良好结合,以“业务发展支持计划”为合作伙伴实现成长提供共赢基础。此外,浪潮还将在人员培训、共建产品体验中心、销售政策、联合市场开拓等维度上给予渠道伙伴更大力度的支持。

浪潮信息渠道推进部总监王峰表示:“在合作中,浪潮除强调共赢这一基本原则之外,针对不同的渠道伙伴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差异化的合作方式。针对以TOP级和行业TOP级方案商为主的增值渠道,双方采取优势互补,提供整合的行业方案,向国产化纵深推进;针对区域分销商为主的分销渠道,浪潮旨在为伙伴提供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带来更多市场机会、提供更好政策、关怀伙伴成长。‘心·潮行动’正是浪潮在这一层面的重要落地。”

延伸渠道势能 共赢发展

8月12日,浪潮走进四川银海软件公司,在全国社保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银海软件公司作为“心·潮活动”首批重点造访的合作伙伴之一,对于与浪潮的合作和国产化推进的前景充满了信心。银海软件的负责人认为,关键行业国产化已经成为必然,国外品牌被替代的速度正在加快。银海软件一直希望能与像浪潮这样集核心装备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于一体的国产厂商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进行业国产化应用的深入拓展。“心·潮行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浪潮对于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和重视程度,这些都是国外品牌不曾有过的,银海将坚定的与浪潮在全国社保行业展开深入合作。

王峰表示:“2014年浪潮在渠道市场拓展迅速,仅上半年浪潮即与八成国外企业的金牌、银牌和CFT(面向最终用户)渠道签约,新增签约合作伙伴达到1500余家。‘心·潮行动’一方面旨在国产化背景下,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关心,分享国产化红利;另一方面,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驱动产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过程中,为合作伙伴的业务转型提供建议和资源支持,帮助合作伙伴成长,最终实现双赢。”

Gartner最新发布的2014年一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数据显示,浪潮服务器出货量80929台,位居中国第一,全球市场第五。浪潮成为中国有服务器统计数据以来,首个获得出货量第一的本土企业,这样的成绩与合作伙伴的支持无法分开。坚持“专业渠道”建设,推进“合作是两翼”是浪潮的核心市场战略,相对于MNC企业的渠道政策,浪潮表态3年政策不变,同时对原有渠道伙伴和新伙伴在策略上因地制宜,从业务线的角度进行分隔,实现差异化扶持。“心·潮行动”作为浪潮下半年最重要的市场推进活动之一,将进一步延伸渠道势能,建立区域渠道的强势氛围,推进渠道业务做大做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