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Pivotal推出最新大数据套件

Pivotal推出最新大数据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ivotal大数据套件采用了一套先进的企业级技术,全面支持Apache Hadoop和HDFS。通过计算累计合同最低价值的方式,Pivotal将无限制地提供Pivotal HD,包括支持,而且不收取额外费用。

来源:网界网 2014年4月4日

关键字: PIVOTAL 大数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4日 新闻消息:2014年4月3日,Pivotal宣布Pivotal大数据套件(Pivotal Big Data Suite)今天上市。该套件基于年度订购方式,提供软件、支持和维护,包括Pivotal Greenplum数据库、Pivotal GemFire、Pivotal SQLFire、Pivotal GemFire XD、Pivotal HAWQ和Pivotal HD,灵活地为客户提供了一套大数据/快数据产品。Pivotal大数据套件今天开始上市,定价极富竞争力,订购价格以两年或三年为期限,视内核数量不同而不同。

传统及下一代数据基础架构技术的合并形成了所谓的“业务数据湖(Business Data Lake)。“业务数据湖”是首席信息官在2014年及以后要应对的首要问题,而且惟有Pivotal这样拥有深厚数据及分析专长的公司才能促成这样的“业务数据湖”。Pivotal大数据套件填补了市场上亟待填补的一个空白,以按需使用的定价模式,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数据产品组合,可帮助企业利用数据爆炸性增长带来的商机。这就使企业能够随时在一个套件内,灵活地将投资从一种技术转移到另一种技术。按照内核数量定价可确保,如果仅存储数据则不收取费用。在企业寻求将越来越多的信息合并到“业务数据湖”时,这样的定价模式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凭借Pivotal大数据套件,以数据为主导的公司能够存储所有信息、分析任何数据并做出正确决策,而在做出数据技术投资决策时,不会面临投资弊端问题。

为Apache Hadoop提供不受限制的、全面的支持

今天的企业必须管理、存储和分析大数据,在这种情况下,Hadoop成为领先工具,全世界越多越多的企业将Hadoop作为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核心。随着基于Hadoop的数据存储需求的急剧增加,传统软件使用模式成了企业在大数据时代取得成功的巨大障碍,这种模式成本非常高。Pivotal现在以不受限制的订购方式提供Pivotal HD,Pivotal HD是领先的企业级Hadoop版本,而目前业界仅Pivotal就Hadoop提供不受限制的订购方式。凭借Pivotal大数据套件,不受限制订购的Pivotal HD使企业能够扩展其“业务数据湖”,存储所有信息,分析任何数据,而不会有许可证和支持费用迅速增加的问题。

Pivotal大数据套件整合了Pivotal所有领先的数据技术,客户可以随时随地按需使用其中的任何一种技术。现有Pivotal Greenplum数据库客户可以继续使用他们喜爱的、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同时还可以使用更多Pivotal数据产品功能,例如:以Pivotal HD为基础,通过Pivotal GemFire、Pivotal SQLFire和Pivotal GemFire XD提供的实时内存功能,通过Pivotal HAWQ™提供的闪电般快速的查询功能,等等。统一、简化和灵活的许可模式使企业能够灵活地使用适合其业务的技术。

实现数据主导型企业,挖掘云计算潜能

任何业务的核心都是数据,透过数据,现代颠覆者们能够找到最重要业务问题的答案,发现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一类应用的基础。除了Pivotal大数据套件,Pivotal还凭借全球第一个全面的、涵盖多个云的企业级平台即服务Pivotal One以及敏捷灵活的开发部门Pivotal实验室,为客户在今天的云时代变革业务、创造价值,提供最可靠、最富吸引力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引语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公司研究副总裁Shawn Rogers

“企业需要灵活性和创新,Pivotal大数据套件同时满足了这两种需求。该套件提供的一系列功能与订购模式相结合,使客户既能够运用所需技术,又不会受到传统许可方式那样的限制。Pivotal为Pivotal HD提供不受限制的、全面的支持,是一种帮助客户促进数据增长、降低风险的全新方式,使客户能够蓬勃发展、实现创新。”

Pivotal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

“企业客户已经准备向下一代数据计算迁移,下一代数据计算为企业带来了保持市场竞争力所需的速度、规模和效率。企业必须能够综合运用新式数据库技术,而不会面对投资弊端或浪费问题。凭借Pivotal大数据套件,我们在业内开风气之先,为客户消除了获取数据的技术障碍。现在,需要选择的不是Hadoop或SQL数据库,内存或实时处理,而是效率和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