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亚马逊CloudSearch再升级 添加多语言搜索功能

亚马逊CloudSearch再升级 添加多语言搜索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azon Web Services对CloudSearch云端搜寻服务进行了升级,现在其搜索功能够兼容33种语言。

来源:比特网 2014年3月26日

关键字: 亚马逊 CloudSearch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6日 新闻消息:Amazon Web Services对CloudSearch云端搜寻服务进行了升级,现在其搜索功能够兼容33种语言。

根据亚马逊相关消息称,CloudSearch属于全托管服务,企业可以把这种搜索功能直接添加到他们的应用程序,而不是重新构建基本的搜索功能,对企业应用程序进行扩展,并让企业应用程序处于在线状态。

亚马逊在2012年4月宣布推出CloudSearch服务,除了对一组重要组件进行功能强化外,去年一年没有太大改善。

新的搜索功能具有自动搜索和邻近搜索特点,可以帮助企业找到一类或者两个以上关系相近的词语 。另外,企业还可以进行更多字段类型的搜索。

CloudSearch可以处理更多语言类型的搜索。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西班牙语、印度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和英语。

不仅仅是更多语言服务,CloudSearch与 IAM结合,还可以提高身份认证和登陆管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用户在更多区域或者在更独立的基础设施设备上进行运操作。 IAM可以让IT部门进行自定义控制,还可以创建和删除域,设置访问策略和索引选项。

CloudSearch能够在亚马逊指定的数据中心运行。除了美国、欧洲、和新加坡的数据中心外,还包括悉尼、东京和圣保罗的数据中心。

亚马逊CloudSearch需要用户支付的成本包括四个不同部分:文件类型大小、文件批量上传, 索引文件请求和数据传输。索引文件请求部分涉及到成本的配置和更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