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每日追击:Facebook让你再也没有理由不洗脸就出门

每日追击:Facebook让你再也没有理由不洗脸就出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欢乐地IT新闻时间开始了!今天的新闻来自Facebook和甲骨文,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谁说IT新闻不能吐槽?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9日

关键字: Facebook 甲骨文 云应用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9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 总有那么一些人,出门衣冠不整,比如各个干爹;总有那么一些人,在外人面前爱扮鬼脸,比如谐星;总有那么一些人,喜欢在自己脸上文身,比如迈克尔●泰森;但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名为DeepFace的人工智能软件,以后你要是出门化个浓妆,它都不会同意的,所以以后大家出门还是把脸弄干净再出门吧。

每日追击:Facebook让你再也没有理由不洗脸就出门

看见他两个眉骨上日积月累的伤痕,虽然闭着嘴,但是我也能感受到它们的光芒。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新闻吧:

Facebook开发人脸匹配软件 精度可与人媲美

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名为DeepFace的人工智能软件,能对图片中的人脸进行匹配,精度可与人媲美。DeepFace使用一种3D建模技术探测人脸,并对它们进行修正,使图片中的人脸成为“正视图”。

每日追击:Facebook让你再也没有理由不洗脸就出门

 
DeepFace目前正在测试中,是一款人脸验证系统,不同于人脸识别系统,其目的是确定人的身份。DeepFace能对数百万张图片进行扫描,找到所有相同的人脸。DeepFace系统中包含4000人的逾400万张人脸图片。Facebook在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称,DeepFace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7.25%。尽管仍然在研发阶段,DeepFace能将当前人脸匹配技术的错误率降低逾25%。
 
听说汪峰要发新唱片,李代沫不惜吸毒阻止汪峰上头条,果然不负众望成功拿下头条。我说你这是何必呢?!
 
每日追击:Facebook让你再也没有理由不洗脸就出门
 
甲骨文2014年第三财季云应用软件增60%
 
甲骨文3月18日公布的2014财年第三季财报显示,该季度甲骨文收入93.07亿美元,同比增长4%,利润25.65亿美元,增长2%。云计算和集成系统依然是甲骨文的最大亮点:该季度甲骨文云软件订购收入增长了25%,其中云应用软件增长60%,季度收入已接近3亿美元,而Fusion ERP、Fusion HCM和Fusion Customer Experience均实现了三位数的收入增长。整体硬件产品收入增长8%,是甲骨文收购Sun以来首次实现增长,而集成系统收入则增长了30%。
 
每日追击:Facebook让你再也没有理由不洗脸就出门
 
从产品线看,该季度甲骨文软件收入69.79亿美元,同比增长5%,其中:新软件授权及云订阅收入24.15亿美元,增长4%;软件升级和产品支持收入为45.64亿美元,同比增长5%。该季度甲骨文硬件系统收入13.23亿美元,同比增长7%,其中硬件系统产品收入7.25亿美元,同比增长8%,是甲骨文收购Sun以来首次实现增长;硬件系统支持收入为5.98亿美元,增长5%。该季度甲骨文服务收入为10.05亿美元,同比下滑4%。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Facebook开发人脸匹配软件DeepFace,精度可与人媲美

甲骨文2014年第三财季云应用软件增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