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基于E7 v2的浪潮新一代高端服务器即将全线发布

基于E7 v2的浪潮新一代高端服务器即将全线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英特尔新一代至强E7 v2平台的即将发布,浪潮相关负责人透露,浪潮基于该平台的新品——四路服务器NF8480M3、NF8460M3,以及小型主机K1 810也将在第一时间发布。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2日

关键字: 浪潮 英特尔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2日 新闻消息:随着英特尔新一代至强E7 v2平台的发布,浪潮相关负责人透露,浪潮基于该平台的新品——四路服务器NF8480M3、NF8460M3,以及小型主机K1 810也将在第一时间发布。作为国内重要的高端x86服务器供应商,浪潮一直在多路服务器市场不断布局,并开始占据了国内政府、公安、金融的行业市场。

浪潮集团副总裁胡雷钧告诉记者,“浪潮服务器一直坚持客户价值导向的技术创新,浪潮新一代服务器针对应用需求,在性能、扩展性等方面有重大提升,重点加强了在可用性方面的创新,采用了53项高可用技术,实现了从信号、芯片直到整机层次的热冗余和自动纠错,极大提高了系统的业务连续性水平。”

13年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数据显示,4路以上服务器增长达到了58%,成为年度增长最快的产品形态;4路及以上产品段的销售额占比达到26.5%,产品单价达到了X86产品平均水平的2.8倍。作为目前应用的重磅产品,看得出来浪潮对四路服务器寄予厚望。

NF8480M3是浪潮四路服务器中的旗舰产品,采用全冗余模块化的设计,以及故障自动监测恢复技术,内存、I/O等模块均可以热插拔,可以不停机维护。NF8460M3延续了上一代明星产品NF8560M2的设计思路,关键部件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维护,另外,该产品支持PCI-E SSD模块,用户可以将操作系统部署在该模块上,实现与数据库系统的分离,提高系统性能。

NF8460M3延续上一代明星产品NF8560M2的设计思路,主要部件采用模块化易拆卸维护,提高系统维护效率,PCI-E、硬盘、电源、风扇全冗余设计,支持热插拔,而且12个PCI-E插槽也是业界绝无仅有的,相对前代产品提升一倍以上。此外,该产品还有很好的应用灵活性,并支持PCI-E SSD模块,用户可以将操作系统部署在该模块上,实现与数据库系统的分离,提高系统性能。

NF8480M3是浪潮四路服务器中的旗舰产品,其内存、IO扩展的能力均为业界最高水平,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支持跨平台平滑升级,与浪潮K1 810之间可以实现多模块通用,让用户的后期升级维护更加便利。

而K1 810则是浪潮最新的主机产品,既支持浪潮自主研制的UNIX系统K-UX,又支持windows和Redhat、SUSE版本的Linux操作系统,具有广泛的应用兼容性。这将是浪潮在高端市场的主力产品,在可靠性、性能、扩展性和可管理性方面都有大幅提高。

目前,目前整个市场容量不断向高端转移,根据赛迪报告的数据,4路以上服务器市场成为2013年度增长最快的领域,这一领域的是对厂商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全方位的挑战。一直坚持高端突破的浪潮服务器在2013年的高端市场势头强劲,在八路服务器份额位居第一,同时浪潮拥有中国唯一的自主32路主机系统,在金融、公安、财税等多个行业实现规模化应用,浪潮的高端业务已经形成规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