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筹备混合云基础设施服务 矛头直指AWS

VMware筹备混合云基础设施服务 矛头直指AW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将于下周推出一套混合云基础设施架构服务,旨在于英国境内利用渠道合作伙伴(而非自家销售部门)同Amazon展开直接对抗。此举可谓大胆非常,毕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老牌技术企业能够顺利实现这一目标。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2月21日

关键字: VMware AWS 混合云 vCH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1日 编译:VMware将于下周推出一套混合云基础设施架构服务,旨在于英国境内利用渠道合作伙伴(而非自家销售部门)同Amazon展开直接对抗。此举可谓大胆非常,毕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老牌技术企业能够顺利实现这一目标。

VMware筹备混合云基础设施服务 矛头直指AWS

根据某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曝料,新项目是在经历了一系列beta测试之后,正式从去年启动的VMware Hybrid vCloud Service当中独立出来。这位消息人士同时指出,作为IaaS产品、该项目可能会采取内部许可加标准SKU的销售方式。

VMware认为目前其最大的敌人就是Amazon——诚然,微软也是不容忽视的竞争对手,但工作负载向Amazon迁移的趋势正愈发明显,”我们公司的一位员工评论道。

在英国境内的虚拟化产品销售领域,约有97%的份额来自渠道经销商;这一比例在全球范围内也高达85%。而且很明显,IaaS厂商自身没有办法新手建立起此类销售网络。

作为VMware的主要合作伙伴,KelwaySoftcat以及Computacenter三家公司都参与到了试验活动中来。不过据了解,vCHS——没错,这就是VMware目前使用的临时性简称——计划将提供给所有与虚拟巨头保持合作关系的厂商。

这项服务提供一套单独管理体系,能够将vCentreVMware云相连接。“它的出现应该会简化企业领域下工作负载的迁移难度:只需要在虚拟机层面加以移动即可,”一位消息人士作出评论。

“对于客户来说这是一套熟悉的工作环境,而且也不会给IT管理员带来太多困扰;因为它配备的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常用工具,”他补充称。

各大厂商都希望能在IaaSPaaS市场上分得一杯羹,但目前Amazon Web Services在这一领域占据着统治地位——Amazon掌握着巨大的竞争优势,其全球市场份额甚至比微软、IBMsalesforce.com以及谷歌加起来还要高。

vCHS的具体价格目前尚未公开,不过如果该服务在使用成本上显著低于AWS、相信Amazon也会很快作出相应的价格调整。

渠道经销商们惊讶于惠普至今还没有在英国建立自己的IaaS服务,并表示戴尔、甲骨文以及EMC等老牌企业也面临着同样缺乏渠道合作伙伴的窘迫处境。

VMware方面指出,他们在服务正式启动之前无法对此作出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