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企业迁移关键应用到云能加强业务灵活性

企业迁移关键应用到云能加强业务灵活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Virtustream的一个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云计算能够加强他们的业务灵活性。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月19日

关键字: 应用 迁移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9日 :由于对灵活,敏捷,高效的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企业高管都看向云计算解决方案。在过去,大多数的IT架构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被保存在公司内部数据中心内。然而,时至今日状况已经改变,因为约69%的企业计划在2014年年底将关键系统迁移到以云计算。

迁移到云计算能加强业务灵活性

这个结论源自近期Virtustream的一个调查。调查同事透露,高层决策者对这种新的云趋势接受度较高。事实上大多数高管现在都明白了,实施云计算和迁移的关键基础设施资源的托管环境能带来许多好处。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云计算能够加强他们的业务灵活性。

速度和功能都被作为使用云环境中最常见的优势,但决策者的42%表示解决方案能增强他们的竞争优势。另外有40%受访者表示,该技术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2014年年底将是企业云的一个关键时刻”,Virtustream执行Simon Aspinall表示,“ERP和其它关键任务应用被重新部署。未来18个月将看到这些关键应用被从内部数据中心迁移到云中”。

虽然有些有关迁移到云中的疑虑仍然存在,但是近90%的决策者表示,他们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应用程序迁移到云中。

该Virtustream研究结果还表明,决策者常常被劝说采用云计算技术,因为云计算好处多多,但是他们更看重的是其能使IT环境变得更为敏捷的能力。64%的受访企业声称,提高敏捷性是实施云计算最重要的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