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AWS面临窘境:服务器不够用了!

AWS面临窘境:服务器不够用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azon Web Services已经开始遭遇服务器紧张问题。或者至少是其中的某种用于支持全新C3实例的服务器类型面临资源紧张。云巨头因此表示“已经在扩大、加速并催促各地区的的扩容订单。我们正努力进行内部部署工作,希望在未来几周之内能让容量回到正常水平。“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AWS C3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8日 编译:Amazon Web Services已经开始遭遇服务器紧张问题。或者至少是其中的某种用于支持全新C3实例的服务器类型面临资源紧张。

C3实例属于“计算优化型”服务,采用主频为2.8GHzIvy Bridge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同时配备固态硬盘。作为今年十一月在AWS reinvent大会上刚刚正式启动的新方案,C3实例的超高人气让AWS不得不承认“有些用户可能会在发出请求后无法获得C3资源。“

换句话来说,C3实例的服务器不够用了。

AWS面临窘境:服务器不够用了

云巨头因此表示:“已经在扩大、加速并催促各地区的的扩容订单。我们正在不断努力进行内部部署工作,希望在未来几周之内能让容量回到正常水平。“

AWS最近出现服务器群急速升温的另一个原因在于,该公司刚刚公布了一款经过扩展的Linux服务器云认证产品。那些原本被大家以VMwareXen或者Hyper-V格式运行的各类64Linux虚拟机如今都可以被导入至AWS云当中,并根据我们的实际需求使其用于生产状态或者待机以作为灾难恢复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