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戴尔软件持续创新 应对BYOD和大数据及安全性问题

戴尔软件持续创新 应对BYOD和大数据及安全性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软件事业部今天宣布推出技术创新以应对一系列紧迫的IT挑战。戴尔全新移动/BYOD解决方案和技术集成不仅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同时还能确保企业资产的安全管理。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2月13日

关键字: 戴尔 大数据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3日 新闻消息: 戴尔软件事业部今天宣布推出技术创新以应对一系列紧迫的IT挑战。戴尔全新移动/BYOD解决方案和技术集成不仅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同时还能确保企业资产的安全管理。戴尔网络安全和身份认证及访问管理技术的集成,使得无论在何处、无论需要何种访问都能进一步提高用户安全性,而戴尔现代商务智能和分析解决方案则能帮助大学简化他们复杂的数据环境。此外,数据保护产品系列还实现了两大关键增强功能,使戴尔能够推出最新创新技术,确保企业资产安全和业务灵活盈利。

企业移动管理

戴尔在其早期推出的产品基础上构建了一款统一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可提供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安全远程访问网关(SonicWALL/SRA)来实现终端设备的安全。

这些共同组成了戴尔端到端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帮助企业客户充分应对自带、自选环境的复杂挑战。该解决方案完美结合了世界一流的安全技术、新型数字工作区应用并支持移动服务的灵活部署模型,加速实现商业价值。戴尔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可为IT提供综合全面的管理体验,能配置和定义安全合规性政策,支持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Windows、Android和iOS平板电脑,Linux、Mac和Windows笔记本和台式机以及瘦客户端和零客户端。

• 当今的企业往往采用彼此孤立、互不关联的产品在不同OS(操作系统)平台上提供安全性、网络服务以及软硬件管理。

• 采用戴尔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客户能充分利用集成型移动解决方案,充分满足设备和工作区安全端点管理的需求,同时确保出色的用户体验。

o 戴尔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包含来自戴尔SonicWALL、戴尔Credant、戴尔KACE和戴尔Wyse的战略IP,能充分满足安全及加密、策略管理、用户自助服务、合规性报告等要求,从而得到综合全面的移动支持解决方案,帮助提高数据安全性和移动工作人员的生产力。

o 戴尔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通过SonicWALL SRA(安全远程访问)提供相互交织的安全远程访问,并通过戴尔数据保护/加密(Data Protection/Encryption)支持加密功能,从而提高保护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

o 戴尔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还包括戴尔数据保护/虚拟版本(Dell Data Protection / Virtual Edition) ,这是一个针对VMware的虚拟管理服务器和控制台应用 ,可让客户轻松快速地部署和管理端点保护。

o 戴尔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提供基于容器的工作区应用,可帮助简化BYOD管理和安全推广。针对员工自带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戴尔移动工作区(Dell™ Mobile Workspace)使用户能安全地访问企业数据和生产力工具,包括电子邮件、日程表、联系人、安全移动浏览器和安全本地文件浏览器等。针对员工自带的PC和Mac,戴尔桌面工作区(Dell™ Desktop Workspace)可提供安全的Microsoft Windows镜像,能无缝集成到现有的IT基础设施。

o 针对企业拥有的设备,戴尔面向所有端点提供安全的托管环境,可帮助客户查看全部设备,并简化系统管理。

• 戴尔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将以年度软件订阅许可证的方式销售,2014年1月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

安全性

戴尔全面互连(Connected Security)产品系列可提供丰富的安全解决方案,从端点到数据中心到云端实现客户的互连和保护。解决方案能随着客户业务的发展轻松地实现扩展,并提供深度特性,超越点产品的性能。在今年的戴尔全球大会上,戴尔不断推进连接安全性(Connected Security)战略的创新和发展,并推出重要里程碑产品方案:

o 戴尔SonicWALL网络安全、安全移动访问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结合使用,可为戴尔SonicWALL全球响应智能防御(GRID)网络提供更多有用信息,该网络能从数百万个传感器中收集信息,对当前各种威胁类型进行矢量分析,针对日益互联化的威胁方式提供了一套可切实可行的防御措施。

o 戴尔企业单点登录(Dell™ Enterprise Single Sign-on)与戴尔移动临床计算 (Dell™Mobile Clinical Computing)解决方案的完美集成可提供企业单点登录功能,并针对医疗保健环境的独特需求进行了精心优化。

o 戴尔 Defender和戴尔 SonicWALL安全远程访问相结合,可显著简化SSL VPN(安全套接层虚拟专用网)的双因数认证机制的部署。

o 戴尔Defender和戴尔云技术的全新集成为管理戴尔云实例的管理员提供了双因数认证机制。

o 戴尔KACE K1000系统管理设备与戴尔身份认证服务技术的紧密连接可优化操作,支持基于Active Directory(活动目录)的单点登录,从而满足KACE最终用户和管理员的要求,一次性输入证书和密码就可实现Active Directory单点登录。

o 近期推出的戴尔 InTrust 10.7与戴尔 SecureWorks紧密集成,支持带智能数据输入的SIEM捕获在Windows系统上用户活动的关键信息,以更短时间和更少的开销检测内部威胁。

o 特权密码管理器(Privileged Password Manager)和Unix特权访问套件(Privileged Access Suite for Unix)的紧密连接,配合全新的InTrust功能可帮助组织机构关联用户特权活动和一般用户活动,从而全面了解用户访问时的活动。

• 所有安全产品集成/连接和更新现已推出。

分析

戴尔 Toad™商业智能套件是戴尔软件信息管理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可帮助组织机构简化复杂的数据环境,充分发挥信息的力量。Toad 商业智能套件帮助技术用户和非技术用户方便地访问、准备、分析和共享任何来源的数据,从而改进决策,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组织机构现有IT和商务智能投资的价值。该套件包含Toad 商业中心,帮助用户整合不同来源、位置和格式的数据,通过面向分析数据预配置人员的Toad™数据点和面向商务分析人员的Toad™ 决策点等两款桌面工具实现逻辑数据视图。

• 高等教育是教育行业通过使用数据实现转型的一个很好例证。由于教育机构需要获得完整的数据信息,以便做出最佳决策,因此他们必须将不同来源的数据信息进行关联,简化业务智能。

• 目前包括肯尼索州立大学(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和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在内的著名学府已经采用Toad商业智能套件应对来自各方的挑战。

o Kennesaw州立大学定期采用Toad 商业智能套件,帮助人力资源团队每周节约了长达2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处理数据预配置和验证,将报告效率提升3倍,同时帮助管理员在掌握充分信息的基础上更快地制定明智的决策。

o Concordia大学通过该解决方案提高技术和非技术用户的生产力,为适当的用户提供合适的工具。

• Toad 商业智能套件现已在全球推出,业经验证可适用于各种垂直市场。

数据保护

戴尔软件将继续为数据保护产品系列大量投资,以充分满足大中型企业不断发展的需求。一直以来,备份工作由于其低性能、高复杂性、并缺乏可扩展性,而让企业机构倍感压力,面临巨大挑战。戴尔现在可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充分应对上述挑战,帮助组织机构加速备份和恢复,扩展备份数据,从而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同时减少监控/管理备份所需的时间。

• 戴尔NetVault Backup 10重点是提高性能、易用性和可扩展性,针对DR系列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提供了全新高性能扩展模型:戴尔DR6000。

o NetVault Backup 10提供全新基于Web的GUI,大幅提高可扩展性,并能够与DR6000设备进行紧密集成。

o DR6000是戴尔DR重复数据删除设备系列的新型号,在现有DR4100设备的基础上销售,不仅将原始容量提升两倍多,还可显著提高速度和可扩展性,而新型全局管理功能则能帮助管理员用统一的控制台管理所有DR设备。

• NetVault Backup 10和DR600都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推出。

应用性能监控

随着新一代APM解决方案的推出,戴尔进军面向应用性能监控的SaaS(软件即服务)领域,为提高Web和移动应用性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戴尔首款全新商用自助服务APM解决方案能通过内置分析和机器学习功能提供Web和移动应用性能的可视化。

• 戴尔APM SaaS解决方案无需设置工作,并在几分钟内即能实现价值并根据对业务结果的影响方便地识别最相关的警报,发现性能问题的最关键答案。

• 通过精细粒度的数据分析方法,产品可全面量化商业影响并即时指导应用支持团队发现应用问题的根源。当其他APM厂商还在谈讨大数据时,戴尔相信大数据只是问题的冰山一角,大方案对于确保商业成功至关重要。

• 戴尔目前正在全球积极寻找全新APM SaaS解决方案beta计划的参与方。

o Beta计划将于2014年2月启动。

供货情况

• 戴尔软件解决方案通过渠道商提供

• 戴尔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EMM)将于2014年通过渠道商提供

评价引言:

戴尔公司软件事业部总裁John Swainson“我们推出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集成再次彰显了戴尔软件恪守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简单易用可扩展解决方案的承诺,帮助客户加速取得商业成果。我们专注于当前的安全、移动和商务智能等挑战,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提高其数据中心功能和员工生产力,同时确保合规性。通过创新和持续推动端对端解决方案产品系列的转型,我们能轻松适应于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帮助IT成为业务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