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BYOD企业成智能手机厂商新目标

BYOD企业成智能手机厂商新目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市场已经饱和,分析师称智能手机厂商在过去的几年中专注消费市场,导致激烈的竞争和更低的利润,现在他们将目光转向企业。目前企业移动管理部门正迅速发展。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0月21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BYOD 移动设备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1日 :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市场已经饱和,分析师称智能手机厂商在过去的几年中专注消费市场,导致激烈的竞争和更低的利润,现在他们将目光转向企业。目前企业移动管理部门正迅速发展。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企业战略研究执行董事Andrew Brown说:“这种趋势逐渐明朗,尤其是像LG这样的厂商,之前是弄潮儿,现在实际上已经是一名追随者了。它已经不能够对已经处于全球主导地位的三星发号施令了。”

IDC的欧洲移动设备研究主任Francisco Jeronimo表示同意。他说:“消费者市场已经饱和,在未来几年的增长机会呈下降趋势。”

追逐BYOD(自带设备)的供应商和企业,想通过为员工提供设备来达到完全掌控的目的。

Brown表示,目前通用的想法是,一切都是不可信的。所以任何额外的,企业用来保护自己资产的安全方法都变得流行。他说,每个人都有能力提供企业级设备。

LG Gate允许在一个智能手机上运行两个完全独立的操作系统来彻底分离个人和商业信息。该平台还提供了更多功能,如数据加密、微软同步软件ActiveSync和MDM(移动设备管理)。

Brown说:“用户体验是另一个话题。显然,你在终端上放越多的东西,挑战就越大。”

但Gate的突出只是众多例子之一;苹果的iOS 7包含了许多企业特性,黑莓希望重新关注企业来自我拯救。微软也努力让Windows Phone 8更利于企业。华为和中兴也会使他们的智能手机更适用于企业。

相比欧洲的竞争者,美国的企业更能快速的接受BYOD。Brown表示,企业移动管理部门目前正迅速发展。供应商已经不能只提供基本的MDM功能了。 OEM厂商正在寻求合作伙伴配合并在他们的设备上提供解决方案,如内容管理和个人角色管理等用来处理个人和工作文件的解决方案。这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