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能否取代传统PC?戴尔博弈云客户端计算

能否取代传统PC?戴尔博弈云客户端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领先的“端到端”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一直秉承“化繁为简”的云观点,力求以高度简化的途径,为企业客户提供开放、集成、安全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让企业客户无论何时、何地便捷的获得数据及服务,帮助企业驱动创新、减少运维复杂度及成本。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2013年10月23日

关键字: 戴尔 云计算 Wy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3日 新闻消息:近日,戴尔Wyse桌面虚拟化领导力在北京接受了媒体专访,在专访中,戴尔大中华区云客户计算业务总经理张朝晖先生和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业务部技术顾问曾捷华先生一道,与大家分享了戴尔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并全面介绍了戴尔Wyse的最新产品技术与领先的云计算、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移动终端+多样化应用平台=IT厂商新目标 

戴尔近年来成功转型为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其中客户端解决方案为客户在云计算领域提供了更多的应用和服务。戴尔Wyse更是以其领先的零客户机/瘦客户机产品、桌面虚拟化及其简化应用,可以满足各行业客户在云计算领域的细分需求。 

在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支持下,当今的员工更期望使用自己选择的设备随时随地进行办公,IT部门则期望在节省资金和精简人员的同时完成更多的工作,公司则期望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竞争优势。然而传统的桌面计算架构已经制约他们实现更高的期望,从安全性、可管理性、可用性、可靠性、TCO及可扩展性方面等都为移动办公全新的组织架构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能否取代传统PC?戴尔博弈云客户端计算
▲戴尔大中华区云客户计算业务总经理 张朝晖 

传统桌面解决方案已经无法顺应新的趋势,而云客户端计算为面临挑战的企业提供了更为可行的解决方案。云客户端计算是一种端到端解决方案,它涵盖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设备;瘦客户机、零客户端、平板电脑、超极本、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以及使所有这些系统都可以安全、集中式的单元工作的软件,并利用云的灵活性和可访问性向任何设备上的任何用户交付任何应用程序。简而言之,云客户端计算提供了一种让设备、系统和数据保持安全、可管理、可靠和可扩展的经济高效方式。 

戴尔大中华区云客户计算业务总经理张朝晖先生表示:“云客户端计算通过改变传统IT管理系统的方式,让企业能够大幅降低系统的复杂性并大幅提高系统的灵活性、改善服务交付、提高竞争力。通过云客户端计算,在保证系统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减少IT团队繁杂的运维系统的日常任务和压力,让他们专注于业务创新和提高其组织竞争力的项目。而员工则可以在自己所需的设备上随时随地顺利开展工作,他们不仅会对自己的工作更为满意,而且会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

 解读戴尔云客户端计算解决方案

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业务部(CloudClientComputing,CCC)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云客户端计算解决方案,要旨在于不仅简化设备管理、提高安全性和规模,提高用户工作效率,而且提供支持通过任何设备随时随地进行访问的灵活性。戴尔具有极为广泛且完整的云客户端解决方案,能够为您提供云客户端计算咨询服务、DVS(DesktopVirtualizationSolutions)一体化方案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及Wyse客户端、桌面虚拟化和管理软件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及服务,让您的云客户端计算解决方案成为真正的交钥匙工程。

能否取代传统PC?戴尔博弈云客户端计算
▲戴尔云客户端计算解决方案架构

戴尔大中华区云客户计算业务总经理张朝晖先生表示:“戴尔终端用户计算致力于为IT专业人员提供跨越技术应用及交互定制服务,和集专业工具与聚焦于终端用户的全方位体验。终端用户计算可以帮助客户对多种设备、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实行更有效地部署和管理,并实现多种设备在高度移动和便于操作的同时保证与数据中心的无障碍连接以及确保数据的安全性。”

戴尔了解到终端用户计算不应止步于设备与技术本身,它应该是一个全方位的体验,帮助终端用户完成更多任务,使技术和数据访问能更为普及。驱动技术和使用变化的趋势包括:消费化/移动性/形成因素/数据访问。

在问到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产品在虚拟化应用和安全性方面的优势时,张总说到:“虚拟化应用(DDVS)是戴尔端到端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可实现灵活的ITl,快速、集中化的客户机部署和管理;简化的合规性和政策管理;超级安全的信息保护,而不会限制工作人员访问;工作人员能够随时随地访问工作数据和资源;提高应用程序性能;自动化信息备份;降低设备维修要求;虚拟化益处,而不需要常规的前期基础架构成本。”

软硬结合 戴尔完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DVS)

在专访现场,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业务部技术顾问曾捷华就当场为我们演示了wyse解决方案是如何做到多终端多系统实现统一管理的,在现场模拟出了在家、在公司和在外地的工作环境,只需一个登陆界面和账号就可简单地进入到自己的管理系统,将未完成的工作继续完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戴尔还推出了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DVS)简化版设备和零客户端来解决采用虚拟桌面时的成本和复杂度问题,并助力用户向云客户端计算的演化。

能否取代传统PC?戴尔博弈云客户端计算
▲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业务部技术顾问 曾捷华

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业务部技术顾问曾捷华表示:“戴尔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采用了最新的存储阵列和软件,以及多种已获得Citrix 、VMware以及微软认证的专用瘦客户端和零客户端产品。戴尔具有能提供桌面虚拟化领域的整合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简化IT管理流程,同时更加简单地投入到BYOD趋势当中。”

能否取代传统PC?戴尔博弈云客户端计算
▲戴尔Wyse终端解决方案产品

曾捷华还表示,通过提供全面的从数据中心到终端的解决方案,戴尔推出支持多款平板电脑和PocketCloud Web应用的全新云软件,为个人提供领先的云计算体验。用户可以通过谷歌Android、苹果iOS或微软Windows RT设备上的一个集中应用和任何Web浏览器,搜索、查看、组织和共享不同设备上的文件。

戴尔Wyse云客户端管理器(Dell Wyse Cloud Client Manager)能够通过基于云端的单一控制台,安全地管理工作和私人所拥有的各种设备,以及终端用户对公司应用程序和内容的访问及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