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WYSE:今天你“无PC”了吗?

WYSE:今天你“无PC”了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YSE一直在倡导“精简运算”的理念,简单来说WYSE 构建的服务、硬件和软件可将复杂的计算从桌面转移到数据中心,使 IT 部门摆脱不必要的支持和维护职能,使用户在工作中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并且可保护和改进对重要信息和业务应用程序的访问。这就是WYSE所说的“可扩展的精简运算”。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9月25日

关键字: 虚拟化 Wy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精简计算引向无PC时代

1981年成立的WYSE(网思)是全球大型企业和机构信赖的可扩展精简运算解决方案的头号供应商。早在1995年,它便推出行业内第一台基于 Windows 的终端 Winterm 2000,并最终成为了智能网络应用终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连续八年占据接近 40% 的品牌机市场份额。

WYSE一直在倡导“精简运算”的理念,简单来说WYSE 构建的服务、硬件和软件可将复杂的计算从桌面转移到数据中心,使 IT 部门摆脱不必要的支持和维护职能,使用户在工作中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并且可保护和改进对重要信息和业务应用程序的访问。这就是WYSE所说的“可扩展的精简运算”。

精简运算解决方案是利用强大的数据中心部署策略,如云计算或客户端虚拟化策略(使用VMware View,Citrix XenApp,XenDesktop , Microsoft  Windows Terminal Services,Hyper-V, UNIX/Linux, 或HTML applications)并用更精简的,更节能的桌面或移动设备,以代替传统个人电脑来进行进行对数据中心的连接访问。实证表明精简运算与传统方式相比成本更低,可以极大改善生产效率,同时显著降低成本,提高安全性且更易于管理。同时它也是最有效的绿色IT战略。

目前,WYSE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先优势,它是瘦客户机的发明人和专利持有人,拥有最多的瘦客户机客户部署,同时也是微软、Citrix、VMware和IBM等的战略合作伙伴,其在全球各行业的领导企业、政府及其它组织部署了约1000万台WYSE的瘦客机。其中包括 Adecco、 Bayer、Citrix、IBM、Citi Bank、Exxon、FedEx、TSMC、CMO、China Mobile等。

如今,当桌面虚拟化越来越被认可时,也预示着瘦客户端应用将迎来更广阔的前景,为此,在中国市场上长期默默无闻,埋头赚钱的WYSE近日也罕见的走向前台,正式而完整的宣传其基本的理念——无PC的时代已经来临。

WYSE首席市场与策略官Jeff McNaught专程来到中国介绍WYSE的精简计算理念与相关产品阵容

开场的这张图就能清晰的表达WYSE的用意

CITRIX Synergy 2010:展示区大观

还记得我们之前的CITRIX Synergy 2010大会的报道吗?在展示区里,WYSE就是这样表达的

Jeff McNaught介绍到,早在十几年前,WYSE专注于瘦客户端市场时,就说过“PC将死”,但是好像到现在还没有发生,反而整个PC市场还在增长,但是情况正在发生转变。现在PC有十几亿的保有量,但未来接入计算平台的设备大概会有100多亿部。各式各样的设备,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虽然PC还会有,但是客户会更多的选择包括瘦客户机、智能手机,或者像iPad这种平板电脑等设备。这种趋势至少可以在今天企业级用户方面得到证实,而这一切的也都在迎合一个新时代的到来,那就是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