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ray超级计算机迎接Fermi Tesla

Cray超级计算机迎接Fermi Tesl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 GTC 2010 GPU技术大会上,知名超级计算机厂商Cray宣布正在开发基于NVIDIA Tesla 20系列计算加速处理器的刀片系统,将在未来用于其Cray XE6超级计算机系统。在此之前,Cray还和NVIDIA等一起赢得了美国国防部普适高性能计算(UHPC)项目的2500万美元资助,携手开发基于GPU的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9月25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Cr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VIDIA GTC 2010 GPU技术大会上,知名超级计算机厂商Cray宣布正在开发基于NVIDIA Tesla 20系列计算加速处理器的刀片系统,将在未来用于其Cray XE6超级计算机系统。

Cray没有透露详细的进展,只是说NVIDIA GPU结合其新的Gemini互连架构能在一套系统内给客户带来强大的伸缩性和GPU高性能计算。在此之前,IBM、SGI、惠普、戴尔等也都使用了Tesla 20系列。

Cray已经在CX1、CX1000等超级计算系统中采纳了NVIDIA Tesla方案,不过都是基于GT200架构的,现在基于AMD Opteron 6100系列十二核心处理器的XE6将首次迎来Fermi新架构。

在此之前,Cray还和NVIDIA等一起赢得了美国国防部普适高性能计算(UHPC)项目的2500万美元资助,携手开发基于GPU的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

GTC 2010上展示的Fermi Tesla方案:

(512SP完整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