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德 “小超人”四路服务器 PR4840R自主可控

宝德 “小超人”四路服务器 PR4840R自主可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底,宝德正式上市一款完全自主设计的高端容错通用高性能云服务器产品--PR4840R。这款产品的运算能力的调用可接近100%,实现了强大数据运算能力的充分调用,它的Linpack测试成绩超出英特尔官方数据。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8月9日

关键字: 宝德 四路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9日 新闻消息:2012年底,宝德正式上市一款完全自主设计的高端容错通用高性能云服务器产品--PR4840R。来自宝德技术研究院对其关键性能的相关测试数据显示,其运算能力的调用可接近100%,实现了强大数据运算能力的充分调用,该款产品的Linpack测试成绩突出,超出英特尔官方数据不少,运算能力达687.659Gflops。

宝德 “小超人”四路服务器 PR4840R自主可控                                                        宝德“小超人”PR4840R

据宝德服务器产品经理李祥磊介绍,PR4840R系宝德完全自主研发,BIOS全中文界面;采用的英特尔Sandy Bridge新一代核心的Xeon E5-4600八核处理器,全模块化的设计;提供有11个PCI-Express 3.0插槽,具备强大系统扩展能力;电源采用1+1, 2+2热插拔和冗余设计,满足云计算IAAS的优化选择;领先支持四路GPU/MIC,超强的运算能力,满足不同领域行业用户的需求;4U的机身高度,是电信及HPC/IDC/ISP/ICP/ASP等关键业务和处理大量数据应用领域的最佳选择。该产品适用于电子商务、大型中间件应用、大型数据库应用、高性能计算、计算机集群等领域,是数据中心建设、企业ERP系统建设、客户关系管理CRM等应用的首选。

随着经济发展的需要,我国广大中小企业的IT需求随着业务的飞速发展而不断提升。由于中小企业地域分布广,涉及行业领域众多,有着各自的优势,发展迅猛,而又个性十足,对IT应用的需求呈现出千差万别的格局。综观而言,目前市场出现的服务器产品,想一步到位地解决企业面临的IT困境,庞大的成本支出和人力支出是必不可少的,而宝德PR4840R服务器的出现,将改善这种局面,PR4840R不但具备了其他品牌服务器的应有的优点,更兼独有的完全自主研发的领先性能,是一款介于双路与四路服务器之间,通用性强,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高端企业级云服务器。

李祥磊经理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英特尔E5-4600系列处理器已经度过了市场培养期,开始了起步发展的阶段,市场上对于相关4路服务器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这也从宝德自主研发四路服务器PR4840R的销量和中标量可见一斑,目前宝德“小超人”PR4840R已经在中科大和北大某研究院成功应用,现在看来也是非常有市场前景的一款产品。

棱镜门事件以来,中国服务器市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被国外品牌占据的格局将有望得到改变,从国家信息安全的角度考虑,服务器系列产品的全国产化的进程应该加快。当然,在国家信息安全方面我国需要做的工作还非常多,但是不可否认,一个最直接、最行之有效的措施就是政府和关键部门的网络设备国产化,比如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的国产化。宝德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器厂商,已经率先走在了“自主可控”的道路上,旗下拥有全国产化的龙芯自强系列服务器,适合于军队、安全等机要部门使用;更有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的宝德这款“小超人”PR4840R四路高端容错云服务器,适合政府及核心部门的关键应用服务器。李经理表示,近期宝德研究院还将发布一款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的2U双路服务器新产品。虽然,当前很多核心产品技术依然掌握在国外的企业手里,但是在众多国内企业努力下,我们已经离真正的 “自主可控”的终极目标越来越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