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释放娱乐正能量“开开游戏云”

释放娱乐正能量“开开游戏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07年起,网页游戏经过数年的喷井式发展已然渐成规模,成为当下人们主流的娱乐方式。据《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指出,2012年中国页游用户数量达2.71亿,同比增长33.4%。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9日 新闻消息: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需要适当的娱乐,来缓解工作、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微博名人李开复说:玩游戏可以产生十大正面情感:喜悦、解脱、爱、惊奇、自豪、好奇心、振奋、敬仰、满足、创造力。自2007年起,网页游戏经过数年的喷井式发展已然渐成规模,成为当下人们主流的娱乐方式。据《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指出,2012年中国页游用户数量达2.71亿,同比增长33.4%。

迎合市场的需求,宝德旗下子公司宝软开发的宝德开开游戏云是云计算技术在游戏领域创新性应用。整合了宝德集团各个业务:云服务器、云存储、IDC、CDN加速、速游加速、云资源管理系统等资源,打造一个具有极强竞争优势的宝德开开游戏云的平台。该平台由会员系统、游戏官网、充值系统、客服系统、运维管理系统、运营支持系统、内容加速系统、终端加速系统及论坛资讯推广系统等构成,为游戏用户和游戏厂商提供统一的平台。目前,开开游戏云平台已有数十款热门游戏和上千款小游戏,玩家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就能任意畅玩平台上各款高品质的游戏。利用创新的云计算虚拟技术,开开游戏云不仅能对游戏产品提供弹性资源部署,同时提高了游戏运营时的稳定性及安全性,更是实现了“无需下载,打开网页就能游戏”的畅快游戏体验。

 释放娱乐正能量“开开游戏云”

虽然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有关游戏的负面报道,但是游戏玩家只要不是沉迷成瘾,远离那些主打色情暴力的低级趣味游戏,我们更多地还是可以从游戏中获得释放压力愉悦心情的正能量。为了正能量 ,为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愉悦生活,开开游戏云在不断上线更多更好的产品,同时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能力,用更好的游戏体验释放无穷的娱乐正能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