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德PR4780R八模块服务器全国首发

宝德PR4780R八模块服务器全国首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宝德PR4780R高密度服务器正式发布。该服务器是一款精心设计、性能卓越、安全性能优异的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也是我国服务器厂商推出的第一款八模块服务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7日

关键字: 宝德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7日 新闻消息:  近日,宝德PR4780R高密度服务器正式发布。该服务器是一款精心设计、性能卓越、安全性能优异的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也是我国服务器厂商推出的第一款八模块服务器。该服务器通过集约化设计在4U标准机架内容纳八个独立模块,不仅极大地提高机房利用率,也同时有着极佳的节能表现。主要聚焦于云计算、HPC高性能计算,以及新兴的互联网应用。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高密度服务器在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高密度服务器在云计算一般用在轻计算,高迸发访问的应用环境,比如网络搜索服务,每个搜索任务可能只是简单的查询或组合查询,其计算量都不会太大,但是同时迸发申请的用户却可能非常多,这就是高密度服务器大显身手的场合。宝德PR4780R作为国内首款八模块高密度服务器,突出了对时下高密度计算应用的支持能力,比如高可靠与高可用性,集约设计高效利用资源,智能管理和对大型IDC数据中的支持等。

 宝德PR4780R八模块服务器全国首发

(宝德八模块化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

高可靠与高可用性并举

宝德PR4780R 服务器拥有8个独立服务器模块,每个模块完美支持英特尔最新Xeon E5-2600系列四核/六核/八核处理器、高速DDR3内存及SATA硬盘热插拔技术。每个计算节点支持6个2.5英寸SATA硬盘,八个节点模块共可配置48块2.5寸SATA硬盘。

每个模块装载两颗英特尔Xeon E5-2600处理器,支持16个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512GB内存。模块内部数据传输率最高可达8.0GT/s,并支持64位扩展、I/O加速、Turbo、超线程技术,系统应用性能较上代产品提高2.25倍。

集约设计高效利用资源

宝德PR4780R 服务器采用了超高密度设计,4U空间可装入8台独立服务器,比传统方式多装入100%节点,并且每节点都具备高速网络带宽设计,让用户有效利用机柜空间并节省托管费用。另外每个服务器模块都采用了先进的节能设计,如主板采用了多种低能耗元器件,搭载节能型Xeon E5-2600处理器,使用低功耗的2.5英寸笔记本硬盘等,另外80+标准的高能效电源带来系统能耗的优化设计,相同配置下可比标准1U单节点单路服务器节电20% 。

宝德自强PR4780R服务器还支持PDCM动态电源管理,通过限定CPU空闲时最大待机电压,运行时的最大核心电压值,运行时的最大执行速度(频率)等三种方法,可以根据服务器的实际应用设定其功耗,同时确保整机业务处理能力在最佳状态。这样可以在同样电力供应的机柜中部署更多的服务器。宝德PR4780R服务器通过这些有效的节能设计,满足大数据时代IDC客户的需求。

智能管理构建大型IDC

宝德PR4780R服务器还拥有强大的管理能力,使之能够方便地融入标准化的大型和超大型数据中心。该服务器内部集成了BMC管理模块,支持IPMI2.0,KVM 远程,以及宝德PSM服务器管理软件,并有独立的10/100M以太网管理接口。利用服务器内置的远程管理功能,可以在不涉及操作系统的情况下对服务器进行远程配置、诊断和管理,帮助IDC管理员快速建立起智能化的IDC运营环境。宝德PR4780R服务器支持标准网络管理协议(IPMI&WSDL),通过这些标准的管理接口,可以让服务器方便地融入到1000到10000个节点的大型IDC数据中心,实现大型数据中心的智能化、统一化的管理。

云计算的兴起让互联网计算模式发生了剧烈转变,云终端的良好客户体验也越来越依赖后台的支持,如何构建一个高效运作的云数据中心益发重要。宝德PR4780R八模块高密度服务器的正式推出,为大数据时代的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最好的硬件依托。宝德PR4780R不仅是高端IDC数据、云计算中心的最适合装备,同时也可以广泛应用于HPC计算节点、金融服务、科研教育等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