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灵活部署 简化管理 PureFlex System应对未来IT挑战

灵活部署 简化管理 PureFlex System应对未来IT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s)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目光。IBM希望通过PureSystems预置的专家能力和灵活部署方式来满足云计算、大数据的快速响应,并应对未来十年的IT需求。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2年9月28日

关键字: IBM IBM Flex System 英特尔E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统一高效的管理

在传统的数据中心里,服务器、存储、网络往往都是不同的三套系统,x86服务器和小型机更是无法进行统一的管理。IBM PureSystems专家集成系统的“集成”性除了体现在硬件系统的集成整合,还包括对硬件系统的管理,可以通过统一的软件管理界面来管理包括x86、Power、存储节点、网络节点等不同的物理设备。

在管理模块方面,IBM Flex System管理节点(FSM)是一款提高数据中心管理效率的部件,它提供预集成的服务器和虚拟化管理环境,除了同时管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还能全面的管理多机箱配置。除了管理IBM System x服务器,FSM可以同时管理IBM Power Systems家族服务器,从而充分减少管理接口个数和操作步骤。

除了FSM,集成的专家方案可以对PureFlex System系统进行监控,告警和排错,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并减少宕机时间,用户也可以通过预定义的规则来管理工作负载,通过能源管理来减少运营成本。

综上,作为IBM开创下一个计算时代的利器,PureFlex System一体化的设计、灵活的配置和智能化的管理已经融入了IBM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成果,同时其灵活的配置选择和前瞻性的技术集成,也使得PureFlex System在应对未来多元化的IT需求时更加游刃有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