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68亿元打造中部“云”呼叫中心

68亿元打造中部“云”呼叫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中部呼叫中心产业城”在襄阳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工,这标志着襄阳在打造“中国云谷”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湖北日报 2012年8月2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服务 呼叫中心 湖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中部呼叫中心产业城”在襄阳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工,这标志着襄阳在打造“中国云谷”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项目由湖北声谷公司投资,计划总投资68亿元,依靠最先进的云计算平台和技术,着力打造中部汽车信息服务外包基地、中部云计算研发基地、中部呼叫中心培训基地,建设中部地区最大的云架构呼叫服务中心、中部呼叫中心及考试与认证中心。

  建成后的“中部呼叫产业城”,在基于云计算技术搭建的云架构服务平台上,将为湖北、襄阳乃至全国和全球的企业提供服务。目前已有中国电信、中国 联通、赶集网、当当网、太平洋保险、通用汽车、中国平安、以色列奥科公司、香港电讯盈科等著名企业签约入园,还有多家知名企业正在洽谈入园事宜。

  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德璋说,襄阳将力争形成以襄阳为核心、辐射全省的云计算产业集群,从而带动通信设备制造、信息服务、技术创新及仓储物流等服务性行业的发展,并改善襄阳的产业和人才结构。

  链接

  ●云:将众多用户的计算任务分布在大量计算机构成的资源池上,使用户能够按需获取计算力、存储空间和信息服务,这种资源池就被称为“云”。

  ●云计算:云计算将计算资源集中起来,并通过专门软件实现自动管理,无需人为参与。用户可以动态申请部分资源,支持各种应用程序的运转,无需为繁琐的细节而烦恼,能够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业务。

  ●云服务:云服务的本质就是将众多服务人员集中起来,为用户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提供信息、语音、影像等服务,亚马逊、携程、阿里巴巴等公司都属于云服务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