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AVADirect推E5至强服务器和工作站

AVADirect推E5至强服务器和工作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5 至强处理器的设计直接关系到大幅增长的数据中心行业,内建面向新的云连接功能,至强E5处理器将有助于推动从未见过的服务器和工作站行业。基于E5 Xeon处理器的AVADirect工作站都支持4路交火和4路SLI图形配置选项,多达256 GB的内存。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AVADirect 服务器 Tesla 至强E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5 至强处理器的设计直接关系到大幅增长的数据中心行业,内建面向新的云连接功能,至强E5处理器将有助于推动从未见过的服务器和工作站行业。 E5至强处理器提供了三个类型:四核心,六核心,八核心芯,将帮助最终用户决定应该怎样利用多任务处理。 英特尔提供了多种E5处理器,其中有低端四核心的E5-2603,到高端八核心的E5-2690处理器。E5至强性能都要高于以前的至强处理器。 尽管核心数量增加,将提升处理器整体功耗,但是,这也为众多的配置创造了无数的可能性。为每个最终用户引入一个更独特的经验。 AVADirect目前为E5 Xeon处理器提供服务器(1U,2U,4U/Pedestal),工作站(图形计算机工作站和Tesla HPC个人超级计算机)。 其中,服务器产品安装512GB内存,提供RAID阵列能力,并且具有USB 3.0端口。基于E5 Xeon处理器的AVADirect工作站都支持4路交火和4路SLI图形配置选项,多达256 GB的内存。基于E5 Xeon处理器的Tesla HPC个人超级计算机配置和工作站相同,但支持大量密集的Tesla计算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