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A Technologies被IDC评为全球云系统管理软件市场份额领导者

CA Technologies被IDC评为全球云系统管理软件市场份额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解决方案及IT管理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宣布,公司被全球领先IT研究与咨询提供商IDC评为全球云系统管理软件市场份额两大领导者之一。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21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云系统 云计算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解决方案及IT管理供应商CA Technologies宣布,公司被全球领先IT研究与咨询提供商IDC评为全球云系统管理软件市场份额两大领导者之一。

IDC在市场分析报告《全球云系统管理软件2011-2015年预测更新及2010年厂商市场份额》* 中指出,根据2010年的估计收入,CA Technologies拥有14.7%的市场份额。在云计算这个重要的新兴市场,CA Technologies的市场份额与排名第一的公司仅相差不到0.5个百分点。

IDC企业系统管理软件研究副总裁Mary Johnston Turner表示:“在这个市场上,前三强之前的距离非常接近,三家公司的市场份额总计达到近44%。这还是一个相对新生的市场,IDC预计该市场直至2015年都会保持快速增长,届时云系统管理软件将会同时出现在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客户的必备软件列表上。”

IDC将云系统管理软件市场定义为具有多种系统管理监控、控制、优化和分析功能的管理软件,可部署于自动化、自助服务、消费感知型(consumption-aware)公共或私有云运营环境。

报告所分析的CA Technologies市场份额包括Nimsoft、CA AppLogic软件、CA Business Service Insight 系列以及部署于云环境的服务自动化产品所产生的总收入。其安全、存储管理、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管理、项目与组合管理、应用建模产品组合以及部分服务保障和SaaS型解决方案等与云管理有关的额外收入没有包括在IDC这份报告内,上述收入不属于IDC界定的系统管理软件的范围。

CA Technologies亚太区云计算、虚拟化及服务自动化副总裁Anna Gong介绍说:“自2010年年初以来,CA Technologies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从管理IT转型为通过云计算提供业务服务的模式。此次被IDC评为云系统管理市场份额领导者,再次印证了CA Technologies的领先地位,并为我们帮助客户提升云环境所取得的进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帮助企业首席信息官(CIO)和IT执行人员使用和提供混合服务模式、执行关键IT转型战略等方面,CA Technologies云解决方案发挥着重要作用。除此之外,公司还根据每个客户的业务目标提供独特的价值蓝图,以实现业务服务创新,将速度、创新、性能以及成本和风险效率比提高到新的水平。由此,首席信息官们将得以充分利用云计算的全部优势,通过灵活的业务服务缩短产品投放市场时间,以实现创新、业务价值以及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