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Gartner:全球数据中心硬件支出990亿元

Gartner:全球数据中心硬件支出990亿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10月17日报道,Gartner声称今年全球数据中心硬件支出将达990亿美元。Gartner研究员Jon Hardcastle表示,根据2010-2015全球数据中心预测报告,得益于存储方面投入的不断增加,数据中心支出将远远超过2008年的水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服务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10月17日报道,Gartner声称今年全球数据中心硬件支出将达990亿美元。

Gartner研究员Jon Hardcastle表示,根据2010-2015全球数据中心预测报告,得益于存储方面投入的不断增加,数据中心支出将远远超过2008年的水平。

“虽然存储费用支出只占整个数据中心支出的四分之一,但它现在却成为了数据中心支出增长的主要源头,几乎有一半的支出增长来自存储市场。”

数据中心支出已经从2010年增长到了今年的990亿美元,增长了12.7%。而企业内部数据中心其他模块没有获得大幅增长,其原因有:

首先,虚拟化技术正在帮助企业更有效地使用基础架构,抑制了整体系统的进一步扩充;其次,数据中心正变得越来越高效,系统部署密度越来越高,空间利用增长趋势有所减缓;向第三方数据中心融合的步伐减少了中型数据中心的整体规模。

Gartner还预测说,拥有超过500台机架服务器等设备的大型数据中心,在支出所占份额方面,将会从2010年的20%增长到2015年的2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