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运赢-问道敦煌——戴尔召开2011高层客户峰会

运赢-问道敦煌——戴尔召开2011高层客户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打造一个公共事业领域知识共享和经验交流的平台,戴尔于甘肃敦煌隆重召开教育、医疗和政府行业的2011高层客户峰会。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戴尔 服务器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近两百名来自教育、医疗和政府行业的国内外信息化专家及IT主管汇聚2011戴尔高层客户峰会,在此交流思想、分享实践,并现场体验戴尔云计算、VIS(虚拟集成系统)、互联校园、移动临床计算以及IDM(智能数据管理)等解决方案。

• 戴尔与北京邮电大学、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等来自教育、医疗、政府领域的行业组织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共同构建“互联校园”,成立专家咨询(顾问)团,为客户提供来自专业领域的有力支持,推进这些行业的信息化水平。

2011年7月26日,甘肃,敦煌 —— 为了打造一个公共事业领域知识共享和经验交流的平台,戴尔于甘肃敦煌隆重召开教育、医疗和政府行业的2011高层客户峰会。此次峰会邀请了中国、美国、欧洲、新加坡等地的客户及专家们汇聚一堂。戴尔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公共事业和大型企业事业部总裁乔•克雷默(Joseph Kremer)、戴尔全球副总裁暨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李国庆先生与近两百名国内外信息化专家及IT主管共同探讨了目前公共事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共同展望信息化建设的未来。

作为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希望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全球经验,协助中国的公共事业机构构建IT基础设施,改进业务流程,提升公共服务效率,从而改善民生。以“为您服务”为理念,戴尔深入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开展教育、医疗、政府三大领域的业务。2012财年第一财季,戴尔中国区在教育、医疗、政府三大领域的业务总体增长50%。

戴尔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公共事业和大型企业事业部总裁乔•克雷默(Joe Kremer)表示:“中国是戴尔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政府正在各行业开展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实现经济转型和改善民生的目标。中国公共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戴尔带来了绝佳的机遇。戴尔将紧随国家政策,认真倾听客户的声音,提供最符合中国公共事业发展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够通过IT技术帮助中国的公共事业客户不断创新、提高效率、释放潜能,从而满足中国民众的需求,最终获得长远发展。”

此次客户峰会涉及多个前沿理念及技术趋势的主题演讲和行业分论坛,在讨论虚拟时代企业战略的同时,囊括了教育信息化、医疗信息化、及电子政务三大话题。在此次峰会上,戴尔还与北京邮电大学及多位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与北京邮电大学共建“虚拟化基础架构云”实验室及培训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将与戴尔共同就发挥戴尔“互联校园”解决方案应用特点的数据中心虚拟化及云计算解决方案开展研究与优化,利用现有教育资源结合戴尔虚拟化、云计算技术,建设并逐步完善“虚拟化基础架构云”实验室及培训中心,提供一个能够进行稳定性测试、概念认证的平台,协助开展全国教师培训服务。与此同时,北邮将结合戴尔移动终端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的技术特点,根据国内行业用户的需求,设计开发稳定易操作的移动应用软件。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杨放春表示:“通过与戴尔合作搭建云计算实验室,可以充分整合北邮与戴尔在技术领域的科研优势,与北京邮电大学就高校信息化建设开展合作与试验,将前沿技术带入高校校园,积极促进国内高等院校的信息化建设。”

成立多个专家咨询(顾问)团

为了把握国家信息化发展契机,配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国家医疗改革发展的规划,同时为国内教育、医疗和政府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戴尔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CCUA)等来自教育、医疗、政府领域的行业组织分别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成立面向特定领域的专家咨询(顾问)团。新成立的专家咨询(顾问)团分别由近50名专家组成,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国内外顾问专家活动,促进业界前沿资讯的交流,驱动实现全球性先进电子政务的建设理念,为教育、医疗和政府行业提供了一个讨论行业技术趋势和分享最佳实践的平台,推动实现把领先性的IT产品技术和方案应用到行业的工作环境,为行业用户创造更加丰富的信息技术应用体验。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名誉理事长陈正清在会上提及:“电子政务有助于建设一个精简、高效的运作模式。在与戴尔共同成立了咨询顾问委员会之后,我们希望能够藉此平台与领域同仁针对电子政务的推广与实施进行更为密切的交流。”

当提及此次与客户及行业机构的合作,戴尔全球副总裁暨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李国庆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北京邮电大学以及多个行业机构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加深了戴尔公共事业在中国的实践,也聚集了业界最优秀的专家,为行业分享和探讨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体现了戴尔服务公共事业的决心与承诺。”

未来,戴尔将一如既往秉持“为您服务”的理念,作为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教育、医疗、政府行业的客户提供开放、性能出色、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利用先进的IT技术帮助客户获得长远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