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甲骨文推搭载至强E7新款服务器

甲骨文推搭载至强E7新款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新的Sun Fire X4470 M2服务器采用的是英特尔至强E7处理器,而且甲骨文在一年前悄悄的停止了其基于皓龙处理器的服务器系列。X4470 M2是一款四路服务器,搭载的是英特尔最新的"Westmere-EX" 至强E7处理器,特别是型号为E7-4800的处理器,专门是为四路服务器设计的一款芯片。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11年6月29日

关键字: Sun 至强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甲骨文现在正陷入如何将Sun服务器及存储硬件与自身软件相整合的棘手情况中,根据前段时间的情况来看似乎这些整合的效果并不好,并没有给甲骨文带来预期的收益。但是,也不必太过担心,因为甲骨文这个巨头在收购了Sun之后获得的不仅仅是硬件,而且获得了X64架构下的Linux和Solaris软件系统,这些对于甲骨文的数据库产品来讲都是有着极大推动效应的。

  全新的Sun Fire X4470 M2服务器采用的是英特尔至强E7处理器,而且甲骨文在一年前悄悄的停止了其基于皓龙处理器的服务器系列。所以Sun Fire服务器系列中没有搭载AMD全新马尔库尼皓龙6100系列处理器的产品。除非发生戏剧性的变革,甲骨文看上了AMD的廉价性之类的,要不然,你也别想在甲骨文服务器家族中看到英格拉斯皓龙6200处理器的踪影。

  X4470 M2是一款四路服务器,搭载的是英特尔最新的"Westmere-EX" 至强E7处理器,特别是型号为E7-4800的处理器,专门是为四路服务器设计的一款芯片。该服务器是一款3U的机架式服务器,可支持2-4个至强E7处理器,每个CPU支持16个内存插槽,总共可以支持64个插槽。

Sun Fire X4470 M2服务器

 

Sun Fire X4470 M2服务器内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