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推出3款新型处理器 主要用于超轻薄笔记本

英特尔推出3款新型处理器 主要用于超轻薄笔记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专为超轻薄笔记本推出3款新型处理器,型号分别为酷睿i7-2677M、酷睿i7-2637M和酷睿i5-2557M。英特尔酷睿i7-2637M处理器的主频为1.7GHz,睿频最高可达2.8GHz,4MB缓存,建议零售价为289美元。

来源:比特网 2011年6月29日

关键字: 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专为超轻薄笔记本推出3款新型处理器,型号分别为酷睿i7-2677M、酷睿i7-2637M和酷睿i5-2557M。这3款新型处理器的功耗为17W,仅有酷睿i5/i7标准电压版处理器的三分之一。

  英特尔酷睿i7-2677M处理器的主频为1.8GHz,睿频最高可达2.9GHz,4MB缓存,建议零售价为317美元。

  英特尔酷睿i7-2637M处理器的主频为1.7GHz,睿频最高可达2.8GHz,4MB缓存,建议零售价为289美元。

  英特尔酷睿i5-2557M处理器的主频为1.7GHz,睿频最高可达2.7GHz,3MB缓存,建议零售价为250美元。

  英特尔和华硕联手打造的首款ultrabook就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5-2557M处理器。相信我们以后可以看到更多此类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