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DF2011课程: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

IDF2011课程: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产品市场工程师Matthew Jung在题为"技术深入探索:全新 2011 英特尔(R) 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的技术课程中,对不断演进的英特尔(R) 博锐(TM) 技术架构进行了深入探索。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4月1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博锐 酷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4月13日 IDF2011特别报道(文/蔡思萌):2011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定于4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IDF以"智无界,芯跨越"(Compute Continuum and Beyond)为主题,旨在探索IT产业变革,分享最新技术前沿成果,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IDF2011课程: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

随着便携式银行设备和销售点系统等越来越多的嵌入式设备连接到互联网,在嵌入式市场中提高安全性以及降低成本的要求日渐增多。凭借支持第二代英特尔酷睿TM i5/i7处理器和即将发布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系列的英特尔博锐TM技术,英特尔公司为嵌入式用户带来可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和远程可管理性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英特尔产品市场工程师Matthew Jung在题为"技术深入探索:全新 2011 英特尔® 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的技术课程中,对不断演进的英特尔® 博锐™ 技术架构进行了深入探索。

IDF2011课程: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产品市场工程师Matthew Jung

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家族基于全新微架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英特尔博锐技术性能和安全性能, 将性能表现进一步升级。

IDF2011课程: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

其包括增强的英特尔睿频加速2.0技术,以及高级矢量扩展指令集功能。相比三年前上市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博锐处理器的商务应用运行速度提升多至60%,多任务处理速度提升至两倍,数据加密速度提升至三倍 。

第二代英特尔酷睿™ 和酷睿™ 博锐™ 处理器家族均支持英特尔防盗技术 3.0。该技术在笔记本丢失状态下利用内部侦测机制或远程服务器触发启动,以确保笔记本电脑不受非法访问。基于英特尔防盗技术,合作伙伴可以全方位构筑安全服务体系。通过英特尔防盗技术和合作伙伴的云计算技术的结合,用户的商用客户端可实现:开机保护(通过互动界面连接到OEM合作伙伴的客户服务支持)、数据保护(第三方加密技术确保硬盘丢失情况下数据仍然处于保护之中),和数据备份及寻回(OEM合作伙伴提供的云存储备份和寻回支持)。英特尔防盗技术将充分有效地保护用户的计算机和硬盘数据的安全,让用户真正享有数据安全无忧保证。

IDF2011课程: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

基于主机的配置(HBC)

Matthew Jung介绍说,英特尔基于主机的配置功能可以最大程度上方便IT人员配置基于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的电脑,从而尽快受益于博锐技术的强大能力。他们无需亲自到电脑前逐个完成每一台商用客户端的配置工作(同样支持客户端手动配置),完全可以在后台通过集中管理的方式对全部新电脑实施配置。在用户进行新电脑激活的过程中,配置过程十分便捷,只需运行一个命令,系统可自动完成部署。该功能可支持数百台甚至更多电脑的同时配置。

IDF2011课程: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博锐技术的桌面虚拟化为IT和最终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它其中包含的主动管理技术(AMT)帮助企业IT技术人员远程地对所有员工的商用客户端实施三个方面的管理:随时查看这些机器的硬件与软件信息;在它们出现故障时对其进行远程诊断与修复;确保它们都能保持软件与病毒防护功能的不断更新,以尽可能消除安全漏洞。

现有的英特尔博锐技术已能灵活支持实现多种不同的桌面虚拟化,使得用户可利用英特尔博锐技术的优势来设计客户端可知的云。

更多报道敬请关注ZDNet IDF2011专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