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解决方案助比利时法兰德斯区政府重塑市民服务

惠普解决方案助比利时法兰德斯区政府重塑市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通过使用惠普应用变革解决方案,比利时法兰德斯区政府改进技术环境,向超过600万的比利时公民提供"瞬捷"政府服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4月13日,北京)惠普今天宣布,通过使用惠普应用变革解决方案,比利时法兰德斯区政府改进技术环境,向超过600万的比利时公民提供"瞬捷"政府服务。

法兰德斯区政府拥有超过70多个服务于市民福利项目的机构,之前采用人工手动记录的纸质系统来处理和发放福利,市民和企业不得不向多个机构重复提交相同的信息,进而造成数据冗余、信息不一致或错误的情况时有发生。

通过与惠普合作,法兰德斯区政府开发了目前最先进的跨机构数据交换平台,从而只需一次性收集数据,进而提高了办公效率与市民满意度。

这个称作MAGDA的平台(机构间最大化数据共享)采用服务式架构,让法兰德斯区政府能够开发并改进应用,从而提供可以快速部署的新型服务。通过在所有流程中应用科技手段,法兰德斯区政府提高了对不断变化的市民和市场需求的响应速度。

法兰德斯区政府信息与通信技术经理Luc Chauvin表示:"在互联的世界中,我们需要彻底改造与市民互动的方式,他们不仅需要即时地获取信息,还希望政府机构能够安全地收集和共享关键数据。通过与惠普合作,我们建立了这样的平台­­­——简化了政府和IT运营,强化了我们的IT资产与市民信息数据的安全性,同时让我们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现在,我们不必在人工手动工作上耗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可以把更多资源用于创新,从而向市民提供新型服务。"

法兰德斯区政府与惠普合作推动的解决方案框架,被欧盟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公认为最佳的电子政务范例。

惠普企业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Thomas E. Hogan表示:"法兰德斯区政府展示了如何利用IT技术,更好地为市民提供瞬捷的政府服务。惠普的应用变革解决方案帮助数百万比利时人民提高了生活质量。"

MAGDA平台上目前存储了所有市民和企业的数据,法兰德斯区政府正在与惠普合作,保护其IT基础设施。通过按职能区分的访问控制系统,MAGDA只允许有权限的人访问特定数据,从而保护市民的隐私。

惠普应用变革是"瞬捷"企业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时刻保持连接的世界中,"瞬捷"企业在将IT和业务完全融合,即时的向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公众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