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应用变革解决方案 新应用加速企业创新

惠普应用变革解决方案 新应用加速企业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瞬捷"企业运行于具有高可用性且能够轻松适应新业务机会的应用之上。而在此之前,企业对应用灵活性的要求从未如此广泛且强烈。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瞬捷"企业运行于具有高可用性且能够轻松适应新业务机会的应用之上。而在此之前,企业对应用灵活性的要求从未如此广泛且强烈。

应用是企业和政府实现创新的核心所在,但当前的解决方案不能帮助对组织机构交付新服务并创造竞争优势。

— 迟钝、刻板的老旧系统不仅占用技术预算,还无法满足瞬息万变的业务需求。最新的惠普调研结果表明,亚太地区近一半参与调查的机构仍然在使用 8 年前的应用。其中,几乎10%的机构仍在使用16 年前的应用。超过一半的调查对象承认,更新和维护老旧应用所需的成本、资源和时间会对他们快速交付新服务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 此外,应用规模也在变大,让机构不得不面对应用"散乱"或"膨胀"的挑战。财富100 强企业通常有 3,500 万行代码,而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10% 的速度递增。

这些过时并且"过度膨胀"的应用,加上移动和云计算等新的交付模式所带来的挑战,要求机构必须采取适当的应用变革策略。近乎 60% 的调查对象表示:这是2011年的当务之急。

惠普可以变革老旧应用和流程,帮助企业创建更为灵活的流程并提高对企业需求的响应速度。变革后的应用能够加速业务成长、提高企业灵活性和创新能力,是实现"瞬捷"企业的关键。通过与惠普的合作,企业能够最大化商业价值,并削减高达40%的维护成本。

惠普的应用变革系列解决方案用于确定应用的企业价值,并从战略上创建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效应用环境, 应用系列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 评估:帮助客户评估其应用,以鉴定多余的或复杂的应用和流程,进而确定正确的变革方案。该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如何将应用从复杂的业务流程和老旧代码变革为实际所需的业务流程和代码。

— 现代化:根据客户的需要和要求,为每个应用制定"正确的"现代化策略。惠普可以帮助客户将应用从老旧的硬件平台迁移到新的惠普基础架构,这一基础架构更为灵活并具有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惠普还提供一整套行业领先的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设计、构建、测试和保护新应用,或向行业领先企业应用过渡。对于那些即将退役的应用,惠普能够提供一整套软件、硬件和服务,以满足针对应用和支持数据强制保留时间的特定行业规定。

— 管理:惠普具有加速设计、交付并管理安全、优质的应用所需的领先软件和专业技能。客户既可以自行实施,也可以委托惠普进行实施。

通过惠普丰富的应用变革系列解决方案,客户可实现高达 25% 的业绩提升,同时通过确保持续运营及行业合规来管理风险。

惠普正在与英国国防部的现退役军人薪酬抚恤金服务部携手推行这些方法且效果显著。通过推行联合人事管理计划,惠普整合了英国陆海空三军的薪酬和人事管理服务,将皇家海军、陆军和皇家空军并入同一系统,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新信息,同时还提供用于帮助和支持的专用联系点。原计划该项目将在 10 年里节省9.6 亿美元,而现在仅用三年就已完成了超过三分之一的目标。

惠普可以帮助客户选择正确的应用交付模式。领导级企业已经意识到没有任何一种单一的交付模式可以优化到满足所有的核心服务需求。在可预见的未来,企业将继续在包括传统、外包和云服务的环境中运营。惠普混合交付通过使用正确的交付模式帮助客户构建、管理和消费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