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瞄准中国企业虚拟化商机 发布三项重大战略

VMware瞄准中国企业虚拟化商机 发布三项重大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对虚拟化表达了兴趣,这促使VMware甘心情愿地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为了保持在亚太区的领导地位,VMware采取了双管齐下的策略,来满足客户当前和长期对虚拟化应用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对虚拟化表达了兴趣,这促使VMware甘心情愿地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

今日,VMware在北京举行的2008 VMware虚拟化用户大会上发布了新的战略计划和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显著的客户价值,推动虚拟化在整个亚太区的采用,并继续增强VMware在亚太区的领先优势和发展动力。

VMware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Mike Clayville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表示,“亚太区客户告诉我们,虚拟化是帮助他们获得重大商业利益的最优先选择,他们已经把VMware作为实现这些目标的IT战略合作伙伴。”

Mike Clayville指出,“我们在亚太区的成功,得益于我们长期坚守三个方面的承诺,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首先,我们在开发完整的、简单易用的虚拟化平台、提供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其次,我们始终着力于建设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商业价值清晰且极具吸引力的虚拟化解决方案;第三,继续扩大我们对整个地区和核心市场的渗透,确保能够与客户、政府部门、渠道和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地协作。”

Mike Clayville表示,“我们的技术能力领先竞争对手18~24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原因是因为我们专注于虚拟化市场,在全球我们有2500名员工专门从事虚拟化研发。”

为了保持在亚太区的领导地位,VMware采取了双管齐下的策略,来满足客户当前和长期对虚拟化应用的需求。

对于当前的经济环境对于软件产业影响,Mike Clayville表示,“我们对于VMware处于这个位置非常幸运,因为我们是帮助客户节省投资,不让客户付出额外的成本获得更大的成功。正是在这样预算紧缩的时期,VMware能够帮助企业客户节省投资。”

Mike Clayville透露,VMware近期将重点推动其已获得证明的服务器整合和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的采用,帮助亚太区客户削减资本和操作成本,改进生产力。针对市场对用于业务连接性、灾难恢复和虚拟化基础架构管理的虚拟化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VMware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由于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快速部署,并立即带来业务效益,促进客户加速采用虚拟化解决方案。

同时,VMware深入研究、透彻理解亚太区用户对改造IT和业务运营的期望。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这些期望,并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虚拟化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创新能力,VMware近期公布了三项重要计划,扩展下一代虚拟化的远景和功能,支撑客户长期的商业竞争力。这些重要计划包括:

公布其开创性的新产品全景发展路线图,把其旗舰性的VMware虚拟化基础架构套件扩展为虚拟化数据中心操作系统(VDC-OS),来有效地汇集服务器、存储系统和网络等各种类型的硬件资源,把数据中心转变成“内部云”,使“内部云”可以在需要时与外部云结合,提供额外的计算功能。

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和服务提供商的vCloud计划,该计划由VMware的云计算平台技术组成,将广泛支持现有的和新的应用程序。

推出了vClient计划,该计划将利用VMware技术来打造“未来的桌面”或称“通用客户端”,让用户在任何终端设备上都能存取自己的桌面,实现由桌面跟随用户而不是设备跟随用户。

已获得证明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和客户的成功为VMware提供发展动力

VMware是全球和亚太区最大的虚拟化软件供应商,明显领先于其他厂商。根据IT市场研究行业的领先机构Springboard Research公司的研究报告,VMWare是亚太区虚拟化市场的领导者,拥有约70%的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