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十年磨一剑 AMD全新云绿色处理器揭秘

十年磨一剑 AMD全新云绿色处理器揭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5月18日-20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AMD院士、云技术专家、服务器平台架构师 Bob Ogrey和AMD能效战略规划高级产品经理 Brent Kerby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5月20日

关键字: AMD Bulldozer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5月18日-20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探寻云计算应用之路”,致力于促进国内外云计算最新交流与合作,务实推动云计算应用,加快云计算产业发展和产业链完善,展示国内外云计算最新研究成果和示范应用。

 

AMD院士、云技术专家、服务器平台架构师 Bob Ogrey和AMD能效战略规划高级产品经理 Brent Kerby发表主题演讲。Ogrey表示,AMD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已经研究了十年的下一代处理器产品。基于AMD在同客户合作过程的研究,AMD认为,不同的设备,需要采取不同的模式、不同的记忆,并基于子系统提高用电效率。

Ogery指出,AMD的下一代的产品所有的都得到了重新的设计。设计的时候,除了考虑到性能,还考虑到了用电量,在每一部分的设计过程中都考虑到了省电。 

基于Bulldozer架构的处理器新品之所以能够省电,关键在于组建的高性能。同时还有一些专有的产品的特征和特点,包括还有动态的转换功能,在共享和专门组建之间进行切换,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每瓦电的作用。

还有一个C6用电状态,以及另外一个特点叫TTP Power,它能够给处理器设定一个用电的极限,不能超过这个极限,这也是这款处理器的特点,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不会影响处理器频率的基础之上的。

AMD公司还进一步开发系统级的能力来确保节能的设计,BULLdozer另外一个架构它是平台管理的功能,能够设定上限、能够设定极限,AMD产品设定的这些目标都是非常具体的,每一个云环境下的应用,它对记忆的要求都不一样,这种记忆的要求也非常具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