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Q1收益看涨 中小企业业务形势最好

戴尔Q1收益看涨 中小企业业务形势最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本周一发布了其2012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该财报显示第一财季戴尔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和服务都有着很好的盈余情况,但也有消息预测其下一个季度可能会遭遇收益的滑坡。根据该财报,戴尔公司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收益的增长抵消了其公共部门和消费级业务的疲软情况。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11年5月20日

关键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本周一发布了其2012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该财报显示第一财季戴尔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和服务都有着很好的盈余情况,但也有消息预测其下一个季度可能会遭遇收益的滑坡。

根据该财报,戴尔公司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和服务业务收益的增长抵消了其公共部门和消费级业务的疲软情况。

报告显示,戴尔第一财季净利润9.4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41亿美元增长177%;销售额为150.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48.74亿美元增长1%。戴尔第一财季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4%以上。

按照部门划分,戴尔第一财季来自于大企业部门的营收为44.77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0%;来自于公共部门的营收为37.67 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5%;来自于中小企业部门的营收为37.68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5%;来自于个人消费者部门的营收为 30.05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0%。

按照产品划分,戴尔第一财季来自于台式机的营收为32.96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2%;来自于移动产品的营收为47.16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2%;来自于服务器和网络的营收为19.73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3%;来自于存储产品的营收为4.81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19.84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3%;来自于软件和外设的营收为25.67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 17%。

本季度收益强势的原因还可能来自几个强劲的战略收购,包括对于下一代计算解决方案、智能数据管理、服务、安全以及云技术企业的投资。另外,戴尔还加强了其台式机和笔记本产品的供应能力。

戴尔方面表示,他们的服务器和网络业务营收增长了11%,而存储的总营收则下降了13%,收到EMC品牌存储业务的打击,而抵消了其自身存储业务的增长,其中戴尔自身存储业务包含了新收购的Compellent和EqualLogic两条产品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