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AMD惠普携手推出ProLiant MicroServer解决方案

AMD惠普携手推出ProLiant MicroServer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AMD与惠普携手推出基于ProLiant MicroServer服务器的“易”系列解决方案。该款服务器具有超小型机身,但却提供了高可靠性、高性能和安全性,因此特别适合拥有不足10个客户端的企业和家庭使用,帮助提高办公效率,简化管理。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24日

关键字: AMD 惠普 ProLiant Micro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AMD与惠普携手推出基于ProLiant MicroServer服务器的“易”系列解决方案。该款服务器具有超小型机身,但却提供了高可靠性、高性能和安全性,因此特别适合拥有不足10个客户端的企业和家庭使用,帮助提高办公效率,简化管理。

惠普ProLiant MicroServer采用低功耗的AMD双核速龙II 系列处理器,配备200瓦电源和超小型塔式机箱,标称噪音值仅为22dBA,尺寸为26.7x 21.0 x 26.0cm,甚至可以放到办公桌下面。作为一款通用型服务器,ProLiant MicroServer通过了严格的系统测试,具备极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可成为中小型企业的信息和计算平台,能够让公司实现高效运作,同时极大地降低设备采购成本,并有效节约办公空间。

惠普ProLiant MicroServer同时具有低成本和超小体积的特性,因此也非常适合作为传统刀片式服务器或机架式服务器的补充。另外,由于采用了低功耗的AMD速龙II处理器,因此整机的节能效果非常出众,可降低公司的电费开支,符合当前绿色环保的潮流趋势。

用一台PC的价格买到一台服务器,这在以往是难以想象的,借助AMD平台的高性价比优势,基于ProLiant MicroServer的“易”系列解决方案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对于那些员工人数不多、办公预算有限、以及对计算和存储需求并不太大的小公司来说,基于ProLiant MicroServer的“易”系列解决方案将是他们的上佳选择,也是公司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可以这么说,这款产品的成功推出,是惠普和AMD在传统服务器市场的一次重要而又大胆的创新。AMD希望凭借ProLiant MicroServer这一全新概念的产品,能够在引领行业创新的同时,给客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客户从中受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