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Azure服务器柜子进驻PDC 微软第四代数据中心设计

Azure服务器柜子进驻PDC 微软第四代数据中心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y Ozzie在PDC演说中,从软件观点出发,详细说明了Windows Azure的运作方式。这是微软的第四代数据中心设计,甚至比记者之前参观的芝加哥资料中心采用的柜子设计更新。例如,扩建数据中心区域需要数个月,设备和安装一个新的独立柜子,至少要六个星期。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1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ay Ozzie在PDC演说中,从软件观点出发,详细说明了Windows Azure的运作方式。

  而在洛杉矶会议中心的开发者,都能亲眼目睹Azure服务器。微软把位于华盛顿州数据中心的其中一个大柜子,搬到专业开发者大会(PDC)的现场。这个柜子是会场上的焦点之一,与会者还能走进柜子,近距离观察。

  这是微软的第四代数据中心设计,甚至比记者之前参观的芝加哥资料中心采用的柜子设计更新。

  新一代柜子的长度只有芝加哥柜子的一半,仅能容纳数百台服务器。另一方面,它内建有独立的冷却系统,且能适应更极端的气候。适合运作的温度从华氏50度到95度(摄氏27-35度),相对湿度从20%到80%。再加上坚固耐用的设计,代表第四代的柜子,可直接放在户外运作。

  当然,新的服务器柜子仍需要电力和高速网络,但其用水量每分钟只要二至三加仑。某些柜子设计的单位用水量高达数百加仑。

  公开展示也让大家有机会谈论一些微软通常不想多说的细节,例如他们选用哪一家厂商的服务器。这次展示的是戴尔电脑的产品。

  第四代设备的目标,是进一步减少微软增加处理容量所需的准备时间。例如,扩建数据中心区域需要数个月,设备和安装一个新的独立柜子,至少要六个星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