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总裁邓普顿:IT基础架构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

思杰总裁邓普顿:IT基础架构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知名的应用交付与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公司(CITRIX)总裁兼CEO Mark Templeton(马克•邓普顿)到访中国,除考查中国市场以外,还希望能将更多的有关思杰的最新技术、动态、理念传达给中国的客户。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09年9月2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 Citrix Receiver 交锋视点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中国的发展与进步让我吃惊

近日,全球知名的应用交付与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公司(CITRIX)总裁兼CEO Mark Templeton(马克•邓普顿)到访中国,除考查中国市场以外,还希望能将更多的有关思杰的最新技术、动态、理念传达给中国的客户。为此,他在思杰系统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邱立金,以及思杰系统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曹衡康陪同下举行了小规模的媒体见面会。这也是笔者自Synergy 2009大会之后再次见到他, 他仍然是神采奕奕,与当时在Synergy 2009大会以上进行主题讲演时没有任何区别,结合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思杰公司的一些得好消息(比如季度营收增长,新品不断推出),看来他的心情也的确不错。

邓普顿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第二次来中国,我第一次来是两年前,两年之后我来到北京,北京翻天覆地的变化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看到有崭新的航站楼,北京有蓝蓝的天空,整个城市充满了活力,到处都是在大兴土木,搞城市建设。而且我也同样非常高兴看到思杰公司在中国,我们团队在不断的发展,以及我们在中国整个企业的不断发展,大家坐在我们新的思杰的办公室,两年前没有,这是我们新的办公室。”

思杰系统公司总裁兼CEO马克•邓普顿

谈到中国团队,也能感觉到思杰在中国的发展态势与中国市场本身的发展相辅相成。“我们在整个中国我们思杰的员工团队也是过去十多个月中增长了120%这样的迅猛的发展,我感到非常欣慰。”邓普顿说到,随即他谈到了思杰自己所主导的应用交付理念与中国的发展,他表示,“刚才继涛给我们做了非常精彩的演示,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令人激动的时代,我们现在就可以运用思杰这些全新的技术实现IT的转型,能更好的运用这些新的设备,新的网络连接方式,为这些企业计算带来更多的新的机遇和运用能力。思杰所专注的技术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能够推动企业建立高效、高性能的这样一个企业计算的IT基础架构,这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现在中国的企业要走出国门到海外开拓市场,有一些中国企业还需要实现从东部沿海地区向西部业务的扩张,他们要提供整个企业的运营效率更好地维护和控制自己的应用程序,以及企业的各式各样的数据。而我们的技术正好能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他们想要实现的目标。

而在媒体采访正式开始之前,思杰公司为与会媒体记者带来了一个小惊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