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Citrix开始通过Apple App Store提供Citrix Receiver

Citrix开始通过Apple App Store提供Citrix Receiv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在虚拟化、网络和应用交付的行业盛会Citrix Synergy 2009上,Citrix宣布开始通过Apple App Store向用户提供Citrix Receiver应用。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5月6日

关键字: Citrix Receiver Synergy 2009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在虚拟化、网络和应用交付的行业盛会Citrix Synergy 2009上,Citrix宣布开始通过Apple App Store向用户提供Citrix Receiver应用。这款应用让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访问到他们的Windows应用和文档。企业将能够快速且安全地将现有Citrix XenApp基础架构与高效率移动办公的优点结合起来。

Citrix开始通过Apple App Store提供Citrix Receiver

Citrix公司XenApp产品营销副总裁Mick Hollison表示:“对于目前230000家正在使用XenApp为员工交付虚拟应用的公司企业来说,Citrix Receiver提供了一种简单而通用的方法在员工所在的地点访问桌面和应用。不管他们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或者智能手机,Citrix Receiver都为他们提供了访问企业应用的连续和高质量体验,让IT部门将应用一项可扩展性和随时可用的服务提供给用户。我们很高兴为上百万的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提供和他们所使用的设备一样的卓越体验。”

AT&T Business Solutions策略和应用服务高级副总裁Roman Pacewicz表示:“Citrix Receiver将确保我们的用户在iPhone上运行现有企业应用的同时用友对他们企业数据和知识产权的控制权。iPhone的易用性、通过AT&T无线网络的访问路径、再加上通过Citric交付关键业务数据,所有这些都为用户提供了无缝的通信体验。”

Citrix开始通过Apple App Store提供Citrix Receiver

面向苹果iPhone的Citrix Receiver,兼容现有XenApp配置,可智能地使用iPhone界面,基于开放云形式的展示,让任何人都可以尝试使用,而且这个版本是免费向用户提供的

Citrix Receiver是一款安装在用户设备(包括PC、Mac机和智能手机)上的软件客户端,是向Citrix Delivery Center产品系列的自助式用户入口。面向iPhone和iPod touch的Citrix Receiver很好地利用了这些设备的多点式触控屏幕技术。另外它还采用了一项名为Doc Finder的Citrix特有功能,提供了保存在企业网络中重要文档的快速一键式访问路径。现在用户可以快速地从他们的iPhone和iPod touch上找到、查看、编辑、保存和发送业务文档。因为这些文档都是保存在数据中心中、通过一个安全的加密链接交付的,所以数据和应用都是非常安全的。以前,移动专业人士只能通过笔记本电脑访问到功能完整的Windows应用,而现在他们可以体验到移动性。律师可以查看和编辑案件摘要,公司高管可以升级PowerPoint演示文件,医生可以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查看患者的医疗记录或者X光片——不管他们是在法庭上、飞机上还医院之外。

作为面向iPhone和iPod touch的Citrix Receiver版本的一部分,Citrix引入了一项名为App Viewer的新技术,更利于从手机上访问企业应用。这种功能只向用户展示他们真正需要的信息,例如在开会或者不在计算机旁的时候查看动态表格或者通过ERP以及CRM应用查看经常访问的报告。Citrix已经公布了一个简单的指示文档,介绍如何使用App Viewer和行业标准开发工具来轻松实现对预装或者定制开发的企业应用的定制化查看。iPhone、iPod touch同App Viewer和Doc Finder的结合让用户可以查看应用、在很小的屏幕上编辑任何类型的企业文档。有了iPhone、iPod和Citrix Receiver,越来越多的商务旅行者将会发现他们可以在短途旅行过程中完全脱离笔记本电脑。通过将上百万的用户与企业现有XenApp基础架构相连接,Citrix能够提供一种灵活、可扩展和随时可用的简化IT服务交付模式。NHS South Central & Oxford Radcliffe Hospitals的Paul Altmann博士表示:“面向iPhone的Citrix Receiver让用户可以访问到Citrix XenApp交付的任何应用。在医疗领域,Citrix交付的电子医疗记录在这个不断扩大的市场占据了更高的份额。用户可以通过iPhone安全地远程登陆ERP实时地回应同事发出的请求,那些认为iPhone是最好用的PDA的医生来说,这种功能对他们有很大的吸引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