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Synergy 2009:Citrix公布2009年度创新奖项获奖者名单

Synergy 2009:Citrix公布2009年度创新奖项获奖者名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Citirx公布了2009 Citrix Innovation Award的最终获奖者:Emory Healthcare、HDFC Bank和Tesco,他们因为创新地使用Citrix虚拟化和网络解决方案来简化他们的IT业务而获得这一奖项。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5月6日

关键字: CITRIX Synergy Synergy 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天,Citirx公布了2009 Citrix Innovation Award的最终获奖者:Emory Healthcare、HDFC Bank和Tesco,他们因为创新地使用Citrix虚拟化和网络解决方案来简化他们的IT业务而获得这一奖项。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itrix Synergy 2009大会上Citrix将向这三家获奖者颁奖,以鼓励他们用更有效的方法利用Citirx技术来简化IT、完善业务和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2009 Innovation Award获奖者:Emory Healthcare

美国乔治亚州最大的医疗保健系统之一Emory Healthcare运用紧密集成的Citrix解决方案打造了一个非常敏捷的IT环境,向医生和护士提供了全面的电子医疗记录,同时优化了IT员工资源,最大程度上节省了开支成本。Emory Healthcare通过部署Citrix Delivery Center将服务器和应用管理成本削减了一半,实现了在任何地点以更高性能交付应用,削减服务器数量高达60%,同时为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医疗机构的10000多名用户提供个性化桌面。Emory Healthcare通过使用Citrix XenDesktop实现了桌面交付虚拟化和机构上下的简化管理。Citrix XenServer的服务器配置功能让IT团队可以在几分钟的时间内快速向上百个Citrix XenApp服务器处理连续工作负载镜像。而不需要单独创建每一台新服务器,这大大降低了服务器硬件和能耗成本。

2009 Innovation Award获奖者:HDFC银行

HDFC银行是印度第二大新一代私营商业银行,现在超过37000名员工和印度国内的1400家分行,年收入将近30亿美元。HDFC银行运用Citirx解决方案将新建分行系统安装时间从原来的10个工作日缩短到3个工作日,实现了更快速的分行扩展,减少了30%的IT开支。通过使用Citrix Delivery Center的关键组件XenApp和Citrix NetScaler,HDFC银行能够向那些传统通信基础架构匮乏的地区扩展商业银行服务的交付。而且,HDFC银行运用XenApp向分行员工提供45个核心的银行、资产和现金管理功能。为了通过Web服务器均衡负载获得更高的可用性和Web应用(包括向用户提供的重要网上银行解决方案)交付优化,HDFC银行安装了NetScaler设备,之所以选择NetScaler是因为它能够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因特网入侵防护,这对那些共享金融信息的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2009 Innovation Award获奖者:Tesco

Tesco是英国领先的零售商,也是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Tesco在全世界拥有门店总数超过4400家,员工总数达440000多人。以赚取微薄利润著称的Tesco需要进一步提高运作效率,推动增长和扩展,同时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对购物者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Tesco对业务关键的Real Time Sales (RTS)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XenServer将关键业务应用转变成为虚拟化应用。通过运用Citrix基础架构,Tesco的RTS系统容量提高了75%,每秒可处理1500个销售相关讯息,支持RTS系统的业务关键特性,为进一步扩展提供空间。在成功实现RTS系统虚拟化之后,Tesco继续在一个重要的服务器整合项目中使用了XenServer。Citrix与Tesco紧密合作,完成了XenServer上1500台物理服务器的虚拟化,其中包括80个XenApp服务器。Tesco预计从物理服务器到虚拟服务器的整合率最低在10:1,虚拟服务器上的CPU利用率可提高70%,远远高于之前的6%。虽然增加物理服务器需要增加供电和冷却,但是虚拟化技术帮助Tesco达到了将位于英国国内数据中心的碳排放量降低20%的目标。这也让Tesco利用企业环境工程之外的预算提早启动了虚拟化技术升级计划。

Emory Healthcare、HDFC银行和Tesco凭借他们在各自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利用虚拟化以及网络技术提高竞争优势、运用一流IT架构将业务扩展至新市场领域而获得了该奖项。这三家获奖者是由IT行业专家组成的组委会评选出来的,其中包括行业分析师、Citirx高管以及上一届创新奖项的获奖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