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CA:大型机将继续在数据中心扮演关键角色

CA:大型机将继续在数据中心扮演关键角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公司对IBM System z大型计算机用户(其中大多数还运行分布式计算环境)进行的调查发现,大型计算机解决了IT专业人员对关键的IT基础设施担心的问题,如安全、可靠性、管理和效率等。

来源:IT专家网 2009年8月26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大型主机 System z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公司对IBM System z大型计算机用户(其中大多数还运行分布式计算环境)进行的调查发现,大型计算机解决了IT专业人员对关键的IT基础设施担心的问题,如安全、可靠性、管理和效率等。这次调查是CA公司大型机2.0软件促销活动中的最新举措。大型机2.0软件宣称大型计算机系统在现代数据中心中具有很高的效率。

CA在2009年早些时候对IT专业人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人仍然认为大型计算机具有可靠性和安全性的价值,即使在分布式数据中心环境继续增长的时代也是如此。

据CA公司在8月20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称,这次调查了103位IT专业人员,请他们谈了有关IBM System z大型计算机的吸引力的问题。这些受访者表示,他们担心的问题还包括系统管理、弹性、遵守法规和节能等问题。

这次调查是CA推广大型机优势的大规模宣传活动的一部分。大型机不仅在运行老式应用程序方面具有优势,而且在运行新的工作量方面也具有优势。根据CA的大型机2.0计划,CA已经升级了140多个大型机管理应用程序并且增强了System z大型机遵守法规的能力。

CA在8月11日发布了新的适用于大型计算机程序员的应用程序测试工具。

CA同IBM、Unisys和BMC软件公司等许多厂商一起都在推广大型计算机作为现代数据中心的关键的参与者。在现代数据中心,可靠性、安全性、管理和节能是最主要的问题。

CA大型机业务部门负责技术创新的高级副总裁Vince Re在声明中称,大型计算机非常适合IT机构正在面临的新的挑战,因为IT机构承担的任务是在不相应增加资源的情况下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以前的CA调查发现,企业正在继续投资于在System z大型计算机上运行Linux。

8月20日的调查主要是调查其机构正在使用IBM大型计算机的IT专业人员。9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还运行分布式计算环境。受访者称,分布式环境占他们公司硬件和软件预算的56%,大型计算机占预算的38%。云计算环境占预算的6%。

在另一个问题的调查中,97%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没有大型计算机,至少会有一些分布式环境会失败。76%的受访者表示,管理分布式环境中的大量的服务器正的成本成为令人担心的问题。大约67%的受访者表示,随着分布式环境的增长,在一台大型机上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正在成为一个更诱人的选择。

地面的面积是受访者提出的另一个问题。81%的受访者表示,有限的地面面积是他们选择使用一台大型计算机而不是大量的小型服务器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的另一个原因。

IBM一直对大型计算机很感兴趣,积极地增强System z大型机产品组合,让这种大型机系统更节省成本并且能够运行包括Linux应用程序在内的现代工作量。

然而,像大多数IT行业一样,IBM的大型计算机业务也受到了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在2009年第一季度,虽然IBM System z大型机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19%,但是,整个大型机的出货量增长了18%。然而,在2009年第二季度,大型机销售收入不仅下降了39%,而且出货量也下降了20%。

IBM在8月14日推出了System z系列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提供看了七种集成的硬件、软件和套件,把大型计算机的工作量扩展到了数据仓库、缓解风险和灾难恢复。这个计划旨在使大型计算机比分布式计算更有成本竞争力。

IBM还推出了新的计划以吸引惠普和Sun的客户使用System z大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