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Citrix携手推新产品加强客户虚拟化

惠普Citrix携手推新产品加强客户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丰富的客户虚拟化产品线,惠普近日与Citrix联合推出了一款集成了低成本高性能的HP Blade PC和Citrix XenDesktop 3的简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降低成本、或者比传统PC更高的可管理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2月12日

关键字: Xen XenDesktop 虚拟化 客户端虚拟化 CITRIX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于丰富的客户端虚拟化产品线,惠普近日与Citrix联合推出了一款集成了低成本高性能的HP Blade PC和Citrix XenDesktop 3的简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降低成本、或者比传统PC更高的可管理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这套解决方案的核心是最新的HP BladeSystem bc2800 Blade PC和HP BladeSystem bc2200 Blade PC,两者为用户提供了更完善的基础架构控制和可扩展性。这些产品都结合了Citrix XenDesktop 3以提供高质量用户体验和集中化桌面管理。这款集成解决方案利用了在数据中心和终端设备的优势,大幅节约桌面总拥有成本。

惠普公司桌面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Roberto Moctezuma表示:“通过将HP Blade PC与XenDesktop结合起来,我们开发出一款简单的低成本虚拟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对他们的计算环境实施有效管理和扩展,同时提供了高质量用户体验以满足用户需求。尤其是在当前极具挑战的经济形势下,我们认为客户端虚拟化是对于那些需要经济地升级和更好管理个人计算架构的企业的理想选择。”

Citrix桌面交付群组副总裁兼总经理Raj Dhingra表示:“与惠普合作开发的这款产品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高质量用户体验和简化基础架构的不懈努力。”

简化且安全的管理

这款集中客户端虚拟化解决方案适用于那些处理机密数据和业务关键数据的专业人员,它提供了在数据中心内的数据保护功能,在保证最高等级的安全性同时帮助企业满足法规标准。

为了帮助简化IT管理和实现更高的基础架构控制及可扩展性,HP Blade PC与XenDesktop结合提供了更完善的管理工具,其中包括远程访问、硬件软件架构和快速安装的控制、以及用户分配工具等。

用户将会获得一个提供了高质量用户体验的简化客户架构,可以从任何一台设备任何一个网络中访问图形和多媒体内容。所有采用XenDesktop 3的HP Blade PC都可以无缝地兼容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以打造一个全面集成的客户端虚拟化解决方案。

高性能带来更高用户体验

HP BladeSystem bc2200提供了目前市场现有刀片客户解决方案中最高机架密度和最低能耗,每个刀片的能耗仅为25瓦,每个机架最多可容纳280个刀片,总能耗仅为7.4千瓦,HP BladeSystem bc2200帮助企业用户将机架空间将至最低,在部署大型环境的时候不需要增加额外的能源和冷却系统,大幅节约了成本。

高效率的HP BladeSystem bc2200和HP BladeSystem bc2800在降低能耗的同时还保留了桌面PC的丰富功能。通过结合高能效的惠普瘦客户,HP Blade PC打造了一个完全客户端虚拟化解决方案,其能耗远远低于传统桌面PC。

HP Blade PC凭借高性能CPU、高达8GB内存和80GB硬盘为用户提供了不间断的高质量桌面体验。这保证在了不同工作负载或者使用一系列应用的时候员工可以保持最高的生产效率。除此之外,HP BladeSystem bc2800还采用了HP Remote Graphic Software软件,这款软件提供了高度安全性,对多媒体应用的协同远程桌面访问。

HP BladeSystem bc2200 blade PC采用了AMD单核Athlon 64处理器,具有520MHz内存速度和集成ATI显卡。HP BladeSystem bc2800采用了AMDTurion X2(4) TL-66双核处理器,具有767 MHz内存速度和集成ATI显卡。

这两款HP Blade PC都预装了微软Windows Vista企业级版本操作系统,支持包括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32-bit、Windows Vista Business 64-bit、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 3和Linux在内的一系列版本操作系统。这两款HP BladeSystem PC可以垂直插入HP BladeSystem PC Blade Enclosure中,并配置了两个Broadcom 5906M 10/100集成网络控制器。

HP BladeSystem bc2800 Blade PC和HP BladeSystem bc2200 Blade PC预计将从今年3月开始出货。

HP BladeSystem和Citrix XenDesktop捆绑套件的上市时间、架构和定价信息不久将对外公布。这些捆绑套件计划由惠普、惠普转售商和经过惠普认证的Citrix转售商提供给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