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蓝云计划加强企业级云计算

IBM蓝云计划加强企业级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将在全球范围公布其“蓝云”计划相关的一系列新产品、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依次来开发和测试面向企业的集成云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2月1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IBM将在全球范围公布其“蓝云”计划相关的一系列新产品、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依次来开发和测试面向企业的集成云解决方案。

·美国化妆品品牌美国化妆品牌伊丽莎白·雅顿、美国噶尔服协会和Indigo Bio Systems与IBM签订合约成为其新客户,TOTVS扩展了与IBM的云计算合作项目
·Global Services则通过云将数据保护软件“作为一项服务”提供给用户,还有一项帮助企业安全测试应用的IBM云环境
·IBM首次现场展示了其“Overflow Cloud”项目——IBM和Juniper在IBM全球范围内的Cloud Labs安装了混合云技术

基于与全球13个云中心的上百家用户的合作经验,IBM昨天宣布推出了一款面向企业业务的跨企业云计算产品,例如按需提供服务器容量、在线数据保护、Lotus电子邮件软件等。市场调研公司IDC预测,到2012年云计算服务市场收入将达到420亿美元。IBM公布了5家采用IBM云计算技术的新用户。

·Indigo BioSystems

Indigo BioSystems是一家专门为制药行业的科研人员提供数据管理和自动化分析解决方案的私人公司。最近这家公司选择了IBM的Compute on Demand云服务来为用户提供高安全性、可扩展和法规遵从的数据交换环境。随着这家公司不断扩大市场范围,IBM将为他们提供基于全球访问云环境创建和开发高性能解决方案所需的资源。

Indigo BioSystems公司总裁Randall K Julian表示:“很高兴能与IBM合作,因为除了能满足我们客户对可扩展性和全球可访问性数据交换平台的需求之外,IBM的云服务还特别提供了制药行业所需的安全性和法规遵从特性。”

·伊丽莎白·雅顿

伊丽莎白·雅顿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品牌之一,最近这家公司与IBM合作提供在云环境中保护业务关键信息的创新方法。在使用IBM的Business Continuity and Resiliency Services服务之后,伊丽莎白·雅顿公司获得了一个100%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以确保对业务关键应用(包括ERP、从任何BCRS恢复中心进行数据仓库电子邮件备份和归档)的弹性和全面恢复。

·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

过去几年,USGA一直将资源用于在关键系统上运行传统备份和恢复。USGA对于及时访问任务关键数据的依赖已经超出了传统备份存储流程的能力范围外,因此他们选择升级到IBM提供的环境中。现在,IBM Business Continuity and Resiliency Services通过云为USGA提供了数据保护服务和全面基础架构恢复解决方案,确保了USGA核心业务功能的可用性和弹性。

IBM企业项目总经理Erich Clementi表示:“企业用户需要一款经济实惠、能够帮助他们更智能地运行业务但同时也不会忽视安全性、弹性和法规遵从问题的解决方案。云计算结合了IBM很多核心优势——例如开放标准、服务管理、可扩展性系统和数据中心运作方面的优势——这为用户提供了采用云计算的好机会,不仅成本极具竞争优势,而且还维持了高水平的完整性、责任和控制。”

去年,IBM宣布推出Infrastructure Consulting Services for Cloud Computing,帮助用户从云环境为终端用户提供服务中发掘潜在商机。现在,IBM通过发布Infrastructure Strategy and Planning for Cloud Computing加强了这些功能。

除此之外,The IBM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for Cloud Test Environments让用户可以在他们自己的IT环境中创建一个云平台以保证安全地测试新应用。这种测试云环境可以为用户节省下20%的配置时间,大幅提升服务性能同事还降低了创建测试环境所需的人力成本。在企业内,测试新应用可能存在的最大风险之一就是人为错误——但因为IBM的测试环境云是基于自动化和标准化的,所以人为错误的发生几率被降至最低。

除了这次推出的安全管理服务之外,IBM最新推出的 IBM Rational AppScan 7.8可以帮助企业确保配置到云环境中的Web服务是安全、遵循法规和满足业务策略的。最新的IBM Rational AppScan OnDemand可以确保Web服务是出于被持续监控状态下的,在云环境中为IT经理提供了对配置应用的持续安全分析。

除了新安全软件外,IBM还发布了The Service Management Center for Cloud Computing,其中包括一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可以创建和提供云服务的平台。Tivoli Provisioning Manager 7.1和Tivoli Service Automation Manager则帮助用户实现计算云配置和管理的自动化。2009年The IBM Service Management Center for Cloud Computing中最少将包括9个解决方案。

最后,IBM透露将通过其Business Continuity & Resiliency Services云发布一款Tivoli Storage as a Service产品。到2009年年底,用户将可以通过云来获得Tivoli数据保护技术,并且只为他们使用的支付费用。

为了进一步扩大云计算生态圈,IBM还宣布将通过合作伙伴Juniper为特定用户群提供一系列新功能。IBM和Juniper将展示混合型云是如何帮助企业无缝地将“私有云”扩大到公共云中的远程服务器上、当资源紧张时优先考虑设置了高优先度的应用。IBM和Juniper将在IBM全球9个Cloud Labs中心安装这项新功能以便用户体验。一旦安装完成,IBM和Juniper可以无缝地将客户工作负载从北京迁移到硅谷、再到圣保罗以确保用户不会忽略掉任何一个服务等级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