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发布采用Windows Server数据中心版本服务器

IBM发布采用Windows Server数据中心版本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日本公司宣布,最大能配置96个CPU内核的高端x86服务器IBMR System xR3850 M2将采用不限制数量虚拟机实例的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最新版本——Windows Server 2008数据中心版,新产品名为“IBM System x3850 M2 Datacenter”。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2月11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服务器 hyper-v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日本公司宣布,最大能配置96个CPU内核的高端x86服务器IBM System x3850 M2将采用不限制虚拟机数量的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最新版本——Windows Server 2008数据中心版,新产品名为“IBM System x3850 M2 Datacenter”。这是一款适用于大规模虚拟化环境架构的硬件和操作系统捆绑产品,主要面向那些整合分散服务器的企业级用户。该产品起价为2698500日元(含税)。从今天起IBM的转售商和合作伙伴开始向用户提供这款产品。

IBM System x3850 M2是一款采用了IBM自主研发的芯片组技术“第4代企业级X-架构(eX4)”的高端x86服务器产品,配置了16个6核CPU芯片(总共96个内核),最高容量可以达到1TB。

同时,因为Hyper-V和VMware等虚拟化软件对运行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许可没有严格限制,所以Windows Server 2008数据中心版本应用于虚拟化环境不会带来操作系统方面的额外成本。

由于该产品是由最适合于大规模虚拟化环境的硬件和操作系统组成的捆绑产品,所以不仅性能有所提高,而且能耗更低,另外IBM还计划推出装载了低功率CPU的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