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披露Windows Server 2008 R2新功能

披露Windows Server 2008 R2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Windows Server 2008 R2在2009年或者2010年发布的时候(这是目前预计的时间段),这个发布版本将有一些重要的功能。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11月28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操作系统 Server 20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Windows Server 2008 R2在2009年或者2010年发布的时候(这是目前预计的时间段),这个发布版本将有一些重要的功能。

  Windows Server 2008 R2(第二发布版)的一个最突出的特点是它只是一个x64平台。这将使升级到x64平台成为很平常的事情,因为目前所有的服务器级硬件都能够进行64位计算。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发布之前,32位Windows在2008年还有最后一次发布的机会。因此,对于在x64平台上很难运行的应用程序来说,现在可以采用32位版本。

  除了处理器的变化之外,下面是Windows Server 2008第二发布版的其它一些重要功能:

  · 改进Hyper-V技术:Hyper-V计划提供动态迁移功能,作为最初发布版中快速迁移功能的一个改进;Hyper-V将以毫秒计算迁移时间。与VMware公司的ESX或者其它的管理程序相比,这个功能是Hyper-V的一个强项。Hyper-V还将支持额外的处理器和二级解析。

  · PowerShell 2.0:PowerShell 2.0已经以测试版和用户技术预览版的方式发布了,不过,它将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正式发布的时候完全融入到这个软件中。PowerShell 2.0包括240多个新的指令以及一个图形用户界面。而且,PowerShell将能够安装到Windows服务器内核。

  ·Core Parking: Windows Server 2008的这个功能将不断地评估多核服务器的处理工作量,并且能够在某种情况下终止向这些内核发送新工作。然后,在内核闲置的时候,它可以让服务器进入睡眠状态,减少服务器的整个耗电量。

  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将是受欢迎的,并且为Windows服务器管理员增加更大的功能。取消对x86支持并不完全使人意外。但是,现在应该采取一些措施考虑如何解决老式的应用程序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