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澳大利亚空军拟从民航借用飞行员缓解人员紧张

澳大利亚空军拟从民航借用飞行员缓解人员紧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澳大利亚政府27日称,澳空军拟从民用航空公司借用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以缓解人员紧张的窘境。斯诺敦透露,政府已经开始就借用民航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一事与澳大利亚最大的航空公司澳航展开讨论,随后将与其他民航公司进行谈判。

作者:马晶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联想手机的文章-《商务娱乐精品手机 联想I966贱卖价899》如果您对联想 i966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联想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联想手机大全】 <2008-11-28 09:05:32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澳大利亚政府27日称,澳空军拟从民用航空公司借用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以缓解人员紧张的窘境。

  急缺运输机机组人员

  澳大利亚国防人事部部长沃伦·斯诺敦表示,澳大利亚空军将配备新的燃油运输机和预警机,希望从商业航空公司中借用一批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作为空军后备力量。斯诺敦说:“为商业航空公司工作的民航飞行员可能会成为预备役军人,但这必须在与商业航空公司进行全面讨论的基础上才能决定。”

  澳大利亚军方对空军进行内部审查后,发现战斗机和飞行员不足以满足最低飞行时限,因此提出从航空公司借调人员的计划。斯诺敦表示,澳大利亚空军将购入100架秘密行动飞机,新的飞机虽然并不缺乏飞行员,但机组人员无法满足新增飞机的需求,尤其缺乏训练有素的运输机机组人员。

  斯诺敦透露,政府已经开始就借用民航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一事与澳大利亚最大的航空公司澳航展开讨论,随后将与其他民航公司进行谈判。

  被迫在海外寻找飞行员

  澳大利亚军方共有约5万军人,由于许多军人离开军队跳槽到薪水更高的采矿业,因此澳大利亚一直面临招兵困难、军人跳槽率高和人手不足的问题。受此影响,空军飞行员大量跳槽至薪水更高的民用航空公司。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军方开始了为期10年、耗资430亿美元的现代化计划,将装备新的导弹驱逐舰、两栖攻击舰、坦克和直升机等。澳大利亚还订购了6架波音737空中预警机,5架空中客车A330多用途运输机。由于人员困乏,澳大利亚空军近来已被迫在海外寻找飞行员,并向他们提供大量现金奖励,以缓解飞行员大量跳槽的窘境。

  (马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