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商务娱乐精品手机 联想I966贱卖价899

商务娱乐精品手机 联想I966贱卖价8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方面联想i966采用了帅气的直板设计,典雅的香槟金色,厚重而富有内涵的质感,320万微距拍照,丰富您的商务娱乐生活,联想i966拥有一个2.4英寸的QVGA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支持防抖、夜景拍摄、微距等专业功能,拍照效果比同价位产品优秀许多。联想I966最为出色的是其拥有320W像素的摄像头,自动对焦,防抖,拍照时手轻微抖动,照片不会模糊 ,全景的广角拍摄。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联想手机的文章-《商务娱乐精品手机 联想I966贱卖价899》如果您对联想 i966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联想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联想手机大全】 < 2008年11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联想i966采用了帅气的直板设计,典雅的香槟金色,厚重而富有内涵的质感,320万微距拍照,丰富您的商务娱乐生活,联想i966拥有一个2.4英寸的QVGA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支持防抖、夜景拍摄、微距等专业功能,拍照效果比同价位产品优秀许多。而在功能方面,联想i966不仅还可以轻松播放主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还支持JAVA和A2DP的主流功能。目前,这款手机的最新报价仅为899元,绝对的超值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 联想 i966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联想i966内置有1000组名片式电话簿、1000条短信容量、日程提醒、金山词霸、PC同步、电子书,甚至妙用拍照的功能也能帮助你制胜职场。此外,黑名单功能帮你不露声色的拒绝掉不想联系的人。

(图) 联想 i966

  其他方面,MP3、MP4音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机、JAVA游戏也一应俱全,蓝牙、U盘功能更能方便你无拘无束存储、快捷分享各种信息资料。机身内置512M内存,支持存储卡扩展。联想I966最为出色的是其拥有320W像素的摄像头,自动对焦,防抖,拍照时手轻微抖动,照片不会模糊 ,全景的广角拍摄。

  联想I966(行货版价格):899元

  公司名称:上海端锐通讯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秣陵路50号307室

  联系人:周铃

  电 话:021-51015209 传 真:021-510152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